close

0宜蘭礁溪-兆品00宜蘭礁溪-兆品3

  宜蘭礁溪一堆溫泉飯店,要選哪一間呢?
  帶小朋友的親子團,或對積木有興趣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間去年才在礁溪對外營業的兆品。

0宜蘭礁溪-兆品0

  與宜蘭「積木博物館」攜手合作,飯店裡有頗多積木擺飾。
  大門口熊貓、櫃台兔子/鸚鵡/小天使、初食軒門口獅子以及裡頭的兔子與小鴨子們、......
  飯店裡超多地方都有積木小動物,等著你去跟它們打招呼。

  若入住的是「Brick Room泊麗客」主題客房。
  房內就有積木裝潢擺設,還有積木主題禮品可以帶回家。
  (我住的是沒有積木的房型,就拍不到房內的積木囉!)

0宜蘭礁溪-兆品1

  無法在房內直接玩積木,可以到九樓的休閒中心兒童遊戲區,就有積木遊游樂球池、積木之湯、Fun玩彩繪牆。
  只是要進去,是得穿襪子,習慣穿涼鞋的我,也與它無緣。

  就只有穿泳衣戴泳帽,來去露天無邊際游泳池、SPA水療區囉!

0宜蘭礁溪-兆品3

  隔天的自助早餐,是在積木獅於門口迎賓的初食軒。(合菜是淇武蘭。)
  (下午茶時間,這裡也有免費迷你吧,但可惜沒享用到。)

  好像我去過的兆品系列飯店,自助餐的規模都沒有很大。
  如:台中 兆品酒店‧品東西自助百匯
    苗栗竹南 兆品酒店‧維多利亞西餐廳 自助百匯
    新莊 翰
品酒店‧怡情軒自助早餐

  礁溪兆品的初食軒,一樣沒有很大。
  自助早餐的規模當然也就沒有非常多選擇。
  還好研磨咖啡、鮮奶、優格,還是有的。
  生菜沙拉吧不如翰品,就一般般。
  有些自助早餐的蛋料理超多,還有廚師現做得部份,這裡我就吃個煎蛋。
  蒸食的地瓜、玉米筍是會重覆取的餐點。
  其他就沒留下特別印象了。

-------------------------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48巷18弄1號 039-882828
jiaoxi.maisondechinehotel.com/ 


 


053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兆品酒店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