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吐托魚

  新竹南大路上這家𩵚魠魚焿,沒想到竟是連鎖店咧!
  粉絲頁有南大店(2月)、光復店(6月),都是今年開幕的。
  在Google查到的南苗店,最早的照片是2017/6。

  至少有三家店的鴻鼎𩵚魠魚焿,除了𩵚魠魚焿,焿湯主料的選擇還不少。
           (𩵚魠魚、魷魚、花枝、肉、雞肉、蝦仁、排骨。)

  今年六月菜單調漲,一律是羹湯65元、羹麵75元。
           (羹麵可選黃麵、意麵、飯、米粉、冬粉、粄條。)

  除了羹湯、羹麵,還是有其他麵湯類,售價就有差異了。(Menu
  小菜有涼拌、滷、燙的,還有些炸水餃、炸餛飩。
  較特殊的有炸冰淇淋。

  簡單吃個晚餐,就先點碗應該是招牌的鴻鼎𩵚魠魚焿,主食選粄條。
  嗯~碗算大、深,但羹湯多,一開始幾乎不見粄條。
  粄條的份量、口感普通。

  羹湯裡的筍絲、胡蘿蔔絲、蛋絲,沒有大片的高麗菜顯眼。
  湯頭的滋味偏甜,攪開沙茶醬也一樣,須靠桌上的生辣椒醬來拯救。

  炸𩵚魠魚塊在大碗中併不起眼。
  尚未沾到湯汁的吃來偏乾,難感受魚肉嫩度。

  也許有些店名品項並非是店家強項。
  嗯~也許是口味恰好不對我胃口,所吃到的無吸引我再訪之處。

--------------------
新竹市南大路448號 03-5610364
11:00~21:00 鴻鼎魚焿-新竹南大店


091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