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起司烤餅  

  十月在接近新莊車站的關東路上,開了一家烤餅。
  它是一個連鎖品牌的攤位,開在民宅的車庫裡

  由於這邊路不是很寬敞,又近關新路,且攤位沒有另外架設招牌
  就算有留意,還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

  路旁,機車可暂停,但汽車不容易停
  對於過路的客人,若到現場才點單,等候製作的時間,不太好打發
  但若事先預訂,烤餅頗快冷卻
  無法在現場吃完,帶走就不太可能吃到熱呼呼的烤餅
  是這款產品先天的缺陷

  烤餅價位從60元到199元(Menu
  
最貴而最有噱頭可拍網美照的是,限量的龍蝦明太子起司烤餅
  我點的是沒有那隻小龍蝦的明太子起司烤餅(70)

  是預定的,剛拿到手時還是熱的
  薄脆烤餅上明太子起司的滋味偏鹹有些腥,雖算愛烤餅口感,但覺得明太子偏多,不如配麵包一起吃
  無法當場直接吃完,等帶到可好好吃的地方,烤餅已冷,更鹹更膩

  麻糬煉乳起司烤餅(60),一樣沒辦法馬上吃完它,先吃一塊看看
  熱著吃,烤餅其實也已大部分被浸溼,餅本身的酥脆口感所剩不多
  等到有辦法好好吃時,都冷掉的口感滋味,更不可言喻

  嗯~類似價位尺寸,我想個人小披薩比較合我胃口,

------------------
新竹市關東路157號 0905-752896 
15:00~21:00 週一公休
烤不烤起司烤餅_015新竹關東店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