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rqMyP  

  在水田街上的活力鹽水雞,是去年四月開幕的。
  目前應該還是只有一家單店,歡迎加盟中。

  鹽水雞分原味與煙燻。
  只是煙燻只能點小半隻(110)。
  原味才可雞胸、雞腿(50)、雞翅(10)分開買,小半隻100元。

  配菜分新鮮蔬菜(30)、滷味(20)、內臟串類(30)。
  沒有雞搭配菜的套餐,也沒有幾份配菜的組合價。
  基本上點餐有送少許筍片,但要多吃筍片要直接點一份。
             (或者點的多也送的多。)
  送筍片會寫在店內的小黑板上,若還有打卡之類的優惠活動,也在小黑板。

  配菜雖無套餐,但有詢問過配菜份量,算頗多。
  這天點了去骨小半隻+苦瓜+蓮藕+豆皮,還有贈送的筍片,還算蠻大一包。

  剛打開塑膠袋時,上層滿滿的配菜。
  去骨的雞肉藏在裏頭,也不算太少,且還能吃出不同部位肉的不同口感。

  調味的部分,蔥、蒜、香油、辣、鹹度都可以選。
  只是放在菜單
,讓目光被實物吸引的我,根本沒留意到。
  故而,除了去不去骨是店家有另外問我,其他都是做一般版。
  等想起要加辣時,店家就只能以另給辣包的方式。
  原本的調味還不錯,除了豆皮較吸湯汁偏鹹些,其他還蠻剛好的。
  雖然一開始少了些香辣,但因與其他食材頗搭,不加辣也挺好吃。

----------------------
新竹市北區水田街105號 0937-098522
17:00~01:00 週日公休 活力鹽水雞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