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rjbLq/tmp/phpJjYw6j  

  日拾鹽酥雞,是七月下旬才開的鹽酥雞店。
  主推有舒適內用環境,可點酒水配鹽酥雞

  酒水部分非ㄧ般店面零售價。
  不過鹽酥雞等油炸品的價位Menu並沒有加價。
  所以我還是外帶囉!

/tmp/phpzrjbLq

  內用、外帶,都是看冷藏櫃中的實物再劃記點單。
  沾醬、辣,都可以選加或不加。
  除了串類、雞排外,蔥花、蒜片、洋蔥絲、九層塔,也都是可選的配料。

  上圖右,是鹽酥雞+魷魚各ㄧ份,配料都選了,忘了加辣,不沾醬。
  鹽酥雞、魷魚的口感不賴,可惜稍嫌油了些。
  不過還好,有搭豐富配料吃,就可以解掉ㄧ些油膩感。

  據說店家八月底有增購脫油機,吃來應該會比當初吃到的清爽些吧!

/tmp/phpJjYw6j 

  雞排ㄧ份60元,是傳統裹乾粉雞排,可以選是否加沾醬。
  不知是否與油炸面積有關?!
  雞排雖看起來較油亮,但吃來卻比鹽酥雞還無含油感。
  這雞排的厚度非厚切雞排,沒有超厚的部份。
  就算未剪整塊吃,吃來的爽度也還好。
  沒問是否可以剪小塊搭配料吃,若可,對我而言較有吸引力。

  雞心、雞胗都是一串25元。
  油炸的雞心、雞胗,很怕炸過頭太過乾柴。
  日拾的還可以,還不錯吃。


-------------------
新竹市中山路179號 0979-903119
17:00~01:00 日拾鹽酥雞專賣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