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1Iz0V 

  這次來龜山,追了不少餐車美食。
  爆牙蘇黑醬麵1號福利車在大桃園地區,原本是不定時,不定點出沒。
  後來有些時段,算是比較固定下來,不過還是有可能變化。

  如果不想追餐車,爆牙蘇黑醬麵也在龜山、蘆竹、中壢各開了一間分店。
  而我這次到訪是晚餐時段,在龜山陸光路的餐車。

/tmp/php4thbJO

  按粉絲頁公告時間,撲空過ㄧ次。
  後來在這社區傍晚零星幾個攤位聚集地,看到藍白色餐車,頗期待。

  主打是來自馬祖秘傳的黑醬麵,黑醬麵是ㄧ定要點的。
  主食另外點了鲁肉飯。
  湯品選擇不少,選了ㄧ次就可以吃到餛飩、摃丸、蛋包的餛飩綜合湯。
  (皆點小碗,價位剛好都是35元。)

/tmp/phpa1Iz0V

  鲁肉飯,滷肉偏肥、滋味偏甜,沒有很合我胃口,
  不過加些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可以挽救一下,不對味的味蕾。

  摃丸,還是新竹的好吃,
  餛飩雖小顆,不過挺飽滿,好吃。
  蛋包頗嫩,可惜沒有早早撈起,無法將蛋黃拌入黑麵醬中。

  黑醬麵,乍看有點像是韓式炸醬麵。
  可是味道與ㄧ般偏鹹的炸醬麵、大多偏甜的韓式炸醬麵,都不相像。
  味道算頗獨特的鮮(帶點酸),不難吃但也非合胃口的美味。

  可能期望過高,反倒因不是偏好的口味,讓人若有所失。

PS:後來覺得黑醬麵若把小黃瓜絲換成豆芽、白麵改黃油麵。
   那黑醬與辣醬的組合,看來有點像是似新竹的公園乾麵
   只是味道還是有差別,不是同一派系,

----------------------------
爆牙蘇黑醬麵 早午晚出沒地點不同 0930-417607
桃園市龜山區陸光路85號前擺攤 三~五:16:30~19:00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