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VquIe/tmp/phpkR7ngv

  位於南大路上,新竹國小正門斜對面的森Restaurant。
  是家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的平價義式料理。
  它不是新店家,就是森活Restaurant。
  是改裝潢後順便改名的。
  (看Google評論,似乎兩年前也換過一次招牌。)

/tmp/phpKH1dZR

  看Google評論,近半年(已改成森)的評論大多不滿意服務態度。

  不過就百來元的義大利麵,用餐還免費附贈玉米濃湯、紅茶,不收服務費。
  通常我是不會太苛求店家會有多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
  就算服務人員忙到忘記笑容,我覺得若可以於菜單或櫃台張貼一些致歉或提醒的話語,就可以讓客人較能接受。

  而店家備料難免會有不夠的時候,只要好聲好氣跟客人解釋。
  客人的感受應該就不會太差啦!

  我自己也碰過想吃的已售罄,店家忙到表情頗冷。
  不過倒是沒碰到會想留下一星評論的狀況,

/tmp/phpRVquIe

  森Restaurant,義大利麵不只青、白、紅醬,另有茄汁肉醬、蒜味清炒、
                         泰式酸辣、香辣椒麻。
  價位是看主料而定,口味除了蒜味清炒的價位較低,其他的售價一致。
  選義大利麵或燉飯,也沒價差,不過換焗烤要+30元(且等候時間較長)。

  由於湯與紅茶屬免費附贈,故其他單點品項就炸物、麵包、沙拉。(Menu

  最先點過泰式酸辣花枝義大利麵(110)。
  哇~這花枝的量,讓人十分地滿意。
  且花枝吃來新鮮Q彈,讓我再訪時,沒點成蛤蠣,就再點花枝。
  可惜這次花枝雖依然好吃,但擺盤就差多了。
  義大利麵炒得口感不賴,只是泰式酸辣的風味沒有很合胃口。
  而香辣椒麻是以乾辣椒為辣味,看似還好,風味卻還頗不賴。

/tmp/phpkR7ngv

  再來是蒜味帆立貝焗烤筆管麵(90+30)。
  麵或飯都可以加焗烤,若是焗烤麵,預設是筆管麵。
           (
除非特別註明,才會是直麵。)

  筆管麵上有層淺淺的焗烤起司,焦香脆口。
  底層的義大利麵則可能因焗烤封口,蒜味十分明顯。
  帆立貝無殼,方便與筆管麵一起入口,

  燉飯的器皿頗特殊,但主配菜沒特別擺盤,幾乎都被燉飯淹沒。
  這是青醬蛤蠣燉飯(110)。
  應該是沒加奶油的青醬,聞時清香、吃來清爽。
  蛤蠣雖沒很大顆,但沒有少少的兩三顆,還算不賴。

  口味來說,偏好蒜味清炒,但可惜這口味沒花枝可選。
  而且沒有清炒蒜辣,也讓我覺得有些可惜。

---------------------------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87號 03-5615106 
森Restaurant
11:00~14:00 16:30~20:00 公休:週六晚餐、週日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