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8dAGS2  

  好嘉鄉跟嘉味火雞肉飯,原本一家離清大近,一家近竹師。
  現在都算是近清大也已過四年囉!

  不是嘉味火雞肉飯搬家,故南大路尾還是平常不太會到訪的地點。
  不過好嘉鄉火雞肉飯我竟也應有四年未曾重訪了。

  故這次意外到嘉味火雞肉飯覓食,被火雞肉飯便當竟要70元給嚇到。
  事後查,原來至少2019/8、2019/6,好嘉鄉跟嘉味的火雞肉飯便當就各自漲到65/70元了。
  (2020/11才看到調漲後價位的我,算是大驚小怪囉!)

  是知道近一兩年,便當的價位也調整不少。
  但四~五年又調漲10~15元,真的有點不太適應這調幅。

  嘉味好嘉鄉不是相同業者,但販售品項幾乎完全一樣。
  不過嘉味並未推套餐,就是各自單點。

  火雞肉片早早就賣完,獨自前來當然不先點爌肉飯。
  沒單點一碗火雞肉飯(35/55),再加點小菜,直接點火雞肉飯便當。

  店裡排隊人潮不斷,若點便當,配菜4選3,點餐速度頗快。
  我選了高麗菜、醬炒豆腐、青椒肉絲。
  是常見便當菜色,皆有些偏油。
  菜量不少,與也淋了油的白飯一起吃,真的偏油了些。
  加青蒜辣椒醬油,僅能稍稍緩解口中的油膩感。

  火雞肉算不上絲,較算是碎肉集合。
  肉算嫩,但太碎口感存在感低。

  也許是之前看多對嘉味的好評,對它的期望就高。
  故而......

  本就沒有為它專程過來的想法,現在更不會了,

-----------------------
新竹市南大路828號 03-5612170 週一公休



 

 


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