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bxWJP

  之前寫新加坡 黃亞細肉骨茶,就說過巨城美食版圖變化太大,以我偶爾才吃的速度,根本追不上更新的速度。
  這家由瓦城泰統集團開設的大心,主推新泰式麵食。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大心2019/6在巨城開設新竹首店,但品牌首店早在2014/5就創立。
  巨城大心是EXPRESS,是自助式點餐,號碼機取餐,就不收服務費了。

  算是美食街店,不過也像同時期一起開幕的黃亞細,還保有小小的獨立內用區。
  只不過這內用區只能享用氛圍,並無提供獨特醬料、配料。

  EXPRESS店的主餐的選項不多,不過依然可以搭小菜、飲料成套餐。

  原本巨城店平日中午點主餐+70元有小菜+飲料的附餐,會再加贈黑火山芝麻巧酥霜淇淋。
  但去年底使用200元消費券,可支付200~250元主餐,算是優惠。
  在優惠只能擇一時,點套餐再另贈的霜淇淋,就無法與折價優惠一起併用。

  而我本來用餐時間就有點趕,又還有消費券,就選擇單點,不加套餐囉!

  點的是酸辣海陸麵,除了炸金針菇如廣告圖般擺放,其他料就沒有特別擺好。
  這一碗原價要250元的麵,看來普普。

  酸辣湯頭滋味算濃郁,麵條吃來也頗Q彈,酸辣麵本身不錯吃。
  主配料部分都算頗入味,只是蝦身已剝殼的兩隻蝦個頭不大,魚丸也沒有很合胃口。
  若無消費券優惠,直接點200元酸辣番茄豬肉麵,感覺C/P值較高。

  反正看來美觀,吃來還行的炸金針菇,兩款酸辣麵都有。
  且湯頭與麵條比主料更合胃口,

--------------------
大心新泰式麵食 BHeart Noodles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樓 03-5312333
日~四/五六:11:00~21:30/22:00
無服務費/同巨城積點、支付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