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YMpAm /tmp/phpT14HVe
/tmp/phpCu39JN

  在台中已開業17年的66義式燒烤手扒雞,是去年10月底才來新竹開分店。
  它原本就是有賣手扒雞、可拜拜有頭有爪的土雞、披薩、燒烤串物、炸物。
  可單點也可做套餐組合。

  到新竹開店,產品應該是都有賣。
  只不過台中店四月的Menu新竹店的Menu,大多的產品有價差。
  (2023/9 新Menu,串燒調至25~40元,不再均一價20。)

  雖說新竹店看似多了個人獨享的半隻雞,有單點也有套餐。
  但要我一人吃掉半隻雞,還是有點多。
  故我對66中午就開賣的燒烤串物、炸物比較感興趣。

/tmp/phpT14HVe

  新竹店開在近好市多的埔頂路上,不塞車的話,店面反而容易被忽視,
  店裡空間有2/3是吧台,但手扒雞烤爐、串物烤物的烤架炸鍋,都看不到。
  這裡只看得到包裝飲料與價目表。
  上門時,有時店員在後頭忙訂單,還得喊人出來點單,
  是以外帶為主,雖說店內有放桌椅應該可以內用,但感覺有些詭異。
  (店內不斷循環播放2013年食尚玩家的採訪帶,聽久有點煩。)

  所以我點了幾次單,都是外帶。
  但燒烤醬汁有時濕了些,口感自然差了些。

/tmp/phpCu39JN

  燒烤雞排(65)、燒烤雞腿排(70),都是先炸後烤。
  雞排似乎刷醬不多,吃來沒有特別的燒烤味,算比較乾爽些。
  雞腿排雖說份量多、口感較嫩,可惜麵衣都濕軟了。

/tmp/phpxYMpAm

  新竹店的串燒是均一價20元,在新竹算平價,只是沒想到台中只要15元。
  上圖左上的大熱狗不屬於串燒,一串是30元,不貴,但吃來普普。
  大熱狗上方的培根蔥捲是兩串,份量售價可接受,口感滋味還好。

  豆皮、甜不辣、米腸、百頁豆腐、花枝丸,就一般般。


  較推的是青菜、菇類串。
  香菇、杏鮑菇、四季豆、青椒都點過了。
  最推青椒肉厚有烤透(或說炸透,刷醬入味),吃來很唰嘴。
 

--------------------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306號 03-5776861 
11:30~21:30 週一公休

66義式燒烤手扒雞-新竹埔頂店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