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uWDy5g

  今年的第三家健康餐盒。

  不同於一月初Miss Energy 能量小姐
  舒福非連鎖店家,是今年一月才在金山街開幕的獨立店家。

  原本要主打主打使用少油、少調味、少鹽的蒸烤方式的輕食餐盒。
  不過我五月中之後上門,這餐盒已不能算是輕食了吧!

/tmp/phpGujx6u

  在金山九街接近路底,要看小小招牌來停車。
  從門口可從大片玻璃窗看到裏頭的與招牌同色系的價目表
  只是那價目表上的價位已調漲,詳細的菜單要看門旁A4的新菜單

  不確定何時開始調漲,店家的價目表也不確定是否已經更新。
  因粉專上的新菜單在我第一次拜訪後才放上的。
  第二次拜訪時也未見價目表有要更新的狀況。

  雖說有些項目的漲價幅度不高。
  且比對店家之前餐盒照,與後來調整過菜單後買的盒餐。
  其實我覺得,這餐盒不算調漲,因為該算是份量調整後的調價。
  以同樣都是賣150元的滷牛腱餐盒而言,這該算是另類的調降吧!
  但價低的明顯,價高的要另看,讓人感覺不是很舒服。

/tmp/phpuWDy5g

  這大餐盒看來已算不上「輕食」,應算是豪華便當了吧!
  且與一般健康餐盒,受限於烹煮方式,配菜的變化少。
  舒福的配菜變化就顯得大多了。

  雞胸(110)只剩經典蔥鹽、義式香料、椒麻川香三款。
  調味以椒麻最重,義式次之,蔥鹽看似無味但倒也不至於淡薄。
  只是肉的份量多,若只單吃肉不配飯菜,會膩啊!

  手工豆腐漢堡排(130),吃來不太油膩,頗清爽好吃。

  配菜也不至於完全無味,且有變化,少有在吃健康餐盒之感。
  只是二訪的配菜,部分偏冷,有點可惜。


----------------------
新竹市東區金山九街71號 0908-001388
11:00~14:00 17:00~20:30 六日公休
舒福輕食餐盒專賣店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