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eTrrf

  說到店名「覓食」,之前吃過覓食早午餐Miss brunch
  這次拜訪的則是覓食日式小吃。

  覓食日式小吃在中華路與東門街間的小巷子,就在喊校名點餐的大眾排骨旁。
  原本有少許內用空間,就在點餐檯前的露天椅子。
  但疫情起,連這少數的內用位置都沒了。

  其實原本以店家的位置、空間,本來就是以外帶為主的店家。
  不過有圖片的菜單,餐點呈現方式,還是以內用餐具盛裝。

  菜單有改版過,之前還更寫實些。
  咖哩與丼飯都是以小碗盛裝,對比實際外帶圓盒裝的量,算可想像的。
  不過若是沒看菜單或沒仔細看的人,拿到內容物只佔了圓盒約1/2~2/3的咖哩飯,應該會有點失望。
  (目前菜單咖哩飯用盤盛裝,若看圖比對實物,更會有不小落差感。)

  粉專上只餘最新菜單,後來看Google,菜單幾乎每月一換。
  我是六月去的,是用五月的菜單。
  當初點的唐揚雞/炸豬排
咖哩飯(75),目前都有小漲5元。
  雖是以外帶為主,不過餐點還是有分單點、套餐。
  只是套餐是加價選配,A:紅茶 +10、B:味增湯 +20、
            C:紅茶薯條或可樂餅 +30。
            (新菜單可樂餅換成牛蒡甜不辣) 
  A及B餐,都是優惠10元。
  C餐原可優惠20~25元,可算成紅茶算送的啦!

  新菜單多了兩款定食,雖說百元以下的定食,看單價很便宜。
  不過看圖片,這定食只是飯、小菜、主菜分開裝,湯、飲料、小點還是得另外加購

  紅茶(20),500CC古早味微甜紅茶,若附贈喝,不會特地來單點。
  味增湯(30)
,不是我喝的,有少許料,光看也是不會想加點。

  我吃的是炸豬排咖哩飯,豬排賣相沒有很吸引我。
  偏薄豬排口感吃來還好不雷,就普普通通。
  與咖哩醬汁的滋味一樣,不難吃但也沒啥印象點就是了,


---------------------------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12巷9號 0979-227315
11:30~20:00 公休:週日、隔週六 覓食 日式小吃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