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YZ6EOi  

  學府路上,以炒飯為主要商品,兼賣炒泡麵的店家,記得有酷比食堂
  最近又有一家愛瘋炒飯新開幕。

  看門面(沒到對面拍,店家粉專有),很像是廚房佔了大半,只有候位區。
  不過其實店家有內用區,但要走過長廊上二樓。
  路底上樓處,有內用專用飲品,外帶就沒喝看看味道了。

  愛瘋炒飯有蠻多種口味,乍看售價是60/65/70。
  以2021年來看,感覺很平價。
  但其實這是不含主料的價位,選擇不一樣的主菜,還得另外加價。
  整份有主菜的炒飯/炒麵價位約在80~110元。(Menu
  (跟已經調漲後的酷比食堂價位相當。)

  主菜只有牛肉、豬肉、鮭魚,料會一起去炒。
  其他主菜都是以蓋飯形式,直接放到炒飯上方。
  飯與麵都可以加大(+10),也可以另加荷包蛋(+10)
  (點主食加主菜,主菜價格會比單點主菜便宜5~10元。)

  上圖咖哩炒飯有加大,宮保炒飯另加蛋。
  加蛋看得很明顯,但加飯就看不太出來。

  咖哩炒飯的滋味,風味非我所好的咖哩,且吃來有些偏油。
  宮保炒飯,沒有想像中辣,反而帶甜口,多了花生,口感較豐富。
  這兩款蛋炒飯裡的配料,都有較明顯就高麗菜。
  若不加主菜來說,不會特別想回購。

  主菜沒點過,這炸雞翅是打卡送的。
  加點是+25元,沒有單品售價。(有優惠價是雞翅三隻69元。)
  雞翅本身並不特別鮮嫩多汁,就算單買一隻25元,也完全無回購意願。

  這自行組裝的雞翅+蛋的宮保蓋飯,看來對我吸引力不大,
  (再加上擺放的角度問題,雞翅縮小了。)

----------------------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89號 0978-072861
10:30~14:00 16:00~20:00 愛瘋炒飯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