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xhThi/tmp/phpLKOucM

  創立於2009年3月的添好運,自2010年~2021年連續12年獲「米其林」評定為一星級餐廳。
  台灣早早在2014年就已引進。
  不過台灣的添好運一開始據說大排長龍,後來開設分店皆不在我活動的城市。

  雖說有前往一嚐究竟的念頭,但遲遲未成行。
  今年在竹北遠百開的添好運,才又興起前往試試的想法。
  原本是想趁著有生日優惠及入會的七折劵,好好地品嘗一番。

  不過,竹北遠百不太友善機車族停車。
     (可能是我對附近路況也不熟吧!)
  且在添好運首先外帶吃到的冰火菠蘿及一口蛋撻,沒有想像中好吃。
  故後來也沒來得及在期限內再訪把七折劵用掉,

/tmp/php1xhThi  

  和六樓美食街的了凡油雞燒臘飯麵,在台灣同屬和億生活集團。
  一樣入會、壽星禮是加Ocard和億會員就有發劵。
  同樣的生日好禮及生日折扣不能並用,與入會禮、入會折扣(七折)也都是得單獨使用。

延伸閱讀:{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綜合} 2022年壽星我最大 ~APP/Line/網站會員生日禮篇


  首次來竹北遠百逛到添好運這邊時,已用過餐了。
  就想吃點甜的,單人A+B的128外帶限定,看來不賴。
  只是手邊還有杯飲料,那就外帶一樣換個入會禮或生日禮吧!

  選外帶品項時,有看一下添好運販售的單品。
  嗯~品項比想像中少,服務人員還說有些品項無法外帶
  (外帶不需另加10%服務費/清潔費。)

  那麼乾脆就買一口蛋撻送冰火菠蘿吧!(是單人A+B中三款港點之二。

  從外帶櫃台下方的玻璃櫥窗大概就可以看到部分可外帶港點的原貌。
  連單點比點單人A+B還貴的楊枝甘露(148),也裝好幾杯在雪碧旁。

/tmp/phpLKOucM

  內用好運冰火菠蘿(118),一份是三個。
  入會禮是消費送一個,若想嚐看看也可以點單人A+B。

  在台灣出現過一些專賣冰火菠蘿包+港飲的小店。
  添好運的菠蘿包個頭雖不大,不過單價與其他相較不算貴。
  不過我雖是外帶,其實也只是七樓帶到六樓,可以說是現吃。
  但卻沒吃到剛從烤箱加熱過的熱菠蘿把冰奶油融化的「冰火」感。
  還算是不錯的菠蘿包,只是沒驚豔感。

  添好運一口蛋撻,兩個66,三個是98元。
  這「一口」,實至名歸,就算嘴巴不大的朋友都可以一口吃掉。

  蛋撻酥脆的外皮還不賴。
  但可能因為一口大小,外皮無法做太薄,內餡比例相對不高,感受度也低。
  這蛋撻口感、售價,就不太可愛了。

  吃的這兩款是添好運官網招牌必點的四之二,但我覺得普普,
  不確定只是招牌非招牌?
  (有個人私心推薦品項嗎?)

  還是說米其林一星,得去本店(有一說:米其林評單店而非企業)。
  才能吃到真正美味。

-----------------------------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7F 03-5509978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營業截止前30分鐘)
配合竹北遠百集點/支付 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





0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