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xDQV6
/tmp/phpKpC9cm
/tmp/phpQlxwuB
   

  寫了兩間新竹的「55元便當」。(101池上飯包仙迪排骨
  再來寫後龍的類55元便當。

/tmp/phpKpC9cm

  位於後龍國小天橋下,維真國中後門旁的維真快餐。
  一直有耳聞菜色豐富,便宜實惠。

  但在後龍外食的機會不多,且這裡離鎮中心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之前一直沒機會吃過。
  沒想到今年有因參加活動吃到,也就在某星期六中午趁早來包便當。

  飯盒上有標便當品項,但無標價。
  現場也是無明確價目表。

  大多是採自助夾菜再給老闆計價的自助餐模式。
  可以請店家幫你打包便當,但好像也沒明確價位,也是要到最後算帳。

  有看過網路食記,建議要好選菜,要十一點半前就去。
  我是十一點初就到,菜色很豐富,但檯面上已經好幾盤快被掃光了。

/tmp/phpQlxwuB 

  檯面上主配菜都有,拿兩便當盒夾了滿滿六格菜,加點了一炸雞塊。
  這樣算是一個菜飯便當,一個雞塊便當,讓老闆算帳。
  竟然只要一百元。
  (推估有主菜便當55,菜飯便當只要45,。)

  雖說炸雞塊不大,老弟吃是嫌油。
  不過回推價格,也沒啥好計較的。

  主菜系列,見過的沒有超驚艷的。
  但其他菜色,無論是自己打包的,還是吃到叫便當由店家包的,都不賴。

  青菜不至於太油,且都還保有青翠的顏色。
  菇類也有多款可選,沒啥勾芡。
  也有肉配菜:豬耳朵絲、炒肚絲,可以選。

/tmp/phpaxDQV6 

  這是店家夾的便當,不清楚是叫多少錢的便當。
  不過根據我去買聽老闆算帳,價格應該都頗平易近人的。

  有免費附贈的湯,但湯好像都沒啥料。
  會覺得盒子比湯貴,不會想拿,

  豬排不大偏乾,糖醋排骨有些咬不動的軟骨。
  焢肉、炸柳葉魚,我沒吃,但看來不錯。

  大致上是主菜還好,配菜口味雖重但多變化且多合胃口。
  雖是自助餐,但不用擔心會被算很高的價位,

  只是,只賣午餐。(是說後龍好些便當只賣午餐。)
  離我家有點距離,又不能太晚去(有些菜色會被清空),有些可惜。

  
----------------------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213號(店面向光華路) 
037-722996 10:00~14:00 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