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lqEF5

  後龍夜市因故......借疫情之名,停開許久。
  於七月下旬,終於有重開,但據說到今年大選後,可能還會有變動。
  大選後隔天下午雖天陰,不過夜市正常開,擺的範圍也幾乎都恢復了。

  這家重慶華麻辣燙,其實是八月底才去吃的。
  由於週日我還留在後龍可以去逛夜市的機會不多。
  要寫食記時,看到店家粉絲頁的產品價位與我付的不同,為求證,才等到現在確認完再來寫食記。

  粉絲頁停在六月中,是七月調漲公告:
    
2022/07/01起 臭豆腐、鴨血、綜合調漲5元
      
臭豆腐小份60元/大份80元
      
鴨血小份65元/大份80元
      
綜合小份65元/大份80元

  但我買時已統一為小份80、大份100。
  (照片價目表上有貼新價位,但因光源,沒拍清楚。)

  我已經很久沒在夜市買麻辣鴨血/臭豆腐,加上今年物價高漲。
  故不知重慶華是二度調漲,還是買了小份綜合來試試。

  攤名是「麻辣燙」,雖說比一些專賣麻辣鴨血/臭豆腐,多了些類滷味的選擇。
  但沒試過味道,就不另外加點其他品項,直接買綜合。

  綜合主要是臭豆腐+鴨血,還有些許火鍋料。
  雖說麻辣燙的品項有蔬菜、菇類,但這裡頭沒有加。
  且連蔥花、香菜都沒有加,故一掀蓋(上圖右下)或有撈起其他品項(上圖右上),這一碗的色彩看來較不繽紛。

  點的是中小辣,算紅艷,但不至於辣到難以下口。
  微辣、稍稍偏鹹,有香氣,不特別迷人。
  臭豆腐、鴨血口感都不賴。
  不過湯頭滋味還好,又比其他攤稍貴些,不會特別想再訪。

------------------------
重慶華麻辣燙 
後龍夜市:日
主要在台中各夜市 同一天最多五攤(詳粉絲頁)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