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S6NsFF

  一直有聽說新竹牛埔有家非常佛心的素食吃到飽。
  好像維持內用只要40元十幾年了,是直到今年因應物價高漲才調至50元。

  雖說真的便宜到讓人覺得師父(老闆是出家人)到底有沒有賺錢。
  但抱持著別讓師父虧太多的心態。
  就沒有積極去離我生活圈有些遠的如祥,與素食結緣。

  不過近期不少youtuber都去如祥拍50元吃到飽素食自助餐。
  宣傳不差我一人,我也就找天回新竹的晚上來試試唄!

  如祥結緣素食在牛埔東路上,一過華北路就可以看到綠色招牌在對向店面。
  不過若是較晚來,招牌無燈,就要注意這一面唯一有亮燈的店。

  玻璃窗貼的是「素食結緣便當」,價位被貼上「50」,但底下的「40」還算清晰可見。
  店內沒特別標示「吃到飽」,但餐檯上的菜約十來樣任你夾。
  靠牆的則有飯鍋、湯鍋,也是任你添。

  據說還有糙米飯、水果。
  不過當天我到及用餐期間,有陸續看到補菜,但沒看到補糙米飯、水果。
  (但餐檯上有炒麵,還不賴。)

  師父所在桌面那還有一兩道菜色。
  聽到有些外帶便當,好像不知加了甚麼,師父就說要加收,不只收50元。
  有些則是師父主動幫忙多夾一些菜到客人要外帶的便當裡。

  由於是首次結緣,並未仔細去詢問這差別為何。
  連菜的部分,也由於不想因便宜就故意吃到撐,我就夾了一次。
  倒是白飯配得多,添了兩次大半碗。

  去之前看過有網友說,蠻多菜是炒酸的。
  但這個感受不大,倒是菜大多偏油,口味偏重就是了。
  另外就是,夾的時候不清楚菜送出來多久,有些菜的溫度的偏冷了。

  素食吃到飽只要5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
  由於太便宜,本來對於味道就不會期待過深。
  當然也就沒有踩雷的感受。
  但若說要講求服務、精緻美味,這裡當然不可能太高分。
  甘願做、歡喜受。

----------------------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170號 03-5401348
10:00~14:00 15:30~20: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