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LGpSvN  

  老陳在在大約是去年八月開始在苗栗英才夜市擺攤。
  後龍夜市那時才剛重開未滿一個月。
  (2023/5/16後龍鎮公所粉專貼文,後龍夜市終於合法了。)

  雖然英才夜市一週開四天(三、五、六、日)。
  但平常時,實在不太有機會晚上去苗栗逛夜市。
  故雖常看到,老陳在在的營業廣宣,卻一直沒去品嚐過。

  後龍夜市重開後,有機會週日留在後龍,夜市又沒因天候因素沒開的機率也不高。
  四月初逛後龍夜市時,看到老陳在在來擺攤,就來去試試唄!

  老陳在在粉磚上只有當日英才夜是有營業的貼文,沒到後龍擺攤的訊息。
  所以我不清楚是我剛好碰見老陳在在來試點,還是後來固定會來後龍了。

  老陳在在的臭豆腐,有脆皮臭豆腐、麻辣鴨血臭豆腐。
  紙本Menu麻辣鴨血因可單獨成鍋,亦可加王子麵、加臭豆腐,故看起來品項比較多。
  脆皮臭豆腐就一款,不過攤位上有掛牌可以買大份的。

  買的是沒加大,一份五塊(60),加辣的脆皮臭豆腐。
  泡菜是請老闆加多(免費)的。

  店家粉專上的泡菜是有加辣椒增色的。
  但拿到的泡菜,可能是因考慮不吃辣的族群,是很純粹的高麗菜。
  雖然高麗菜看來有些生,但還好都有醃入味,吃來沒啥生澀味。
  微酸爽脆,與臭豆腐頗搭。
  辣,看起來像苗栗頗多的橘色米辣醬,但辣度還好,不錯吃。

  臭豆腐有三塊半被泡菜完全蓋住,邊邊兩塊則是半泡在醬汁裡。
  拿到手沒過三分鐘,直接在路邊開吃。
  臭豆腐還有些微酥,但不到超酥脆。
  「脆」是我吃過脆皮臭豆腐中不算特突出,不過脆皮下的綿密口感頗讚。
  是不錯吃的脆皮臭豆腐。

----------------------------------
苗栗英才夜市 三、五、六、日營業 17:00~售完 老陳在在-臭豆腐

後龍週日夜市(不確定有無持續擺攤)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