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wygP0 

  雙月連續五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自許是華人養生湯品第一品牌。
  雖然已有七間門市,但也才剛踏出台北到新北板橋。
  幾乎都在竹苗活動的我,還沒踏進門市過。

  但就算到門市,雙月平常是沒賣肉粽的。
  即便要買類似或相近產品,也唯有青島店的雙月油飯。(店鋪餐點

  雙月肉粽採線上限量預購
  看官方粉絲頁,約為4/2開放預購,預計開放訂購到5/24。
  在4/25前訂購,肉粽享有早鳥價60元(原訂價70元)。
         (只有12顆、30顆兩種組合,後者才有免運。)
  不知道「限量」的總額多少,但在早鳥價最後一天,已完售。
  故,若想吃,動作較慢,想吃就得等明年。
  不然就得像我,是有人好心搶早鳥來分享囉!

  雙月肉粽約150公克一顆,是今年端午節目前為止我吃到最小顆的。
              (是上圖左下方那顆。)
  有豬肉、花生、蛋黃、香菇、菜脯等內餡。
  看起來料蠻豐富的,但這料要說是「內餡」有點勉強,
  因為相較於粽米,幾乎只分佈在外層的料,比例偏低啊!

  今年有吃到料多到讓我有點嫌料與粽米口感風味完全無法融合的肉粽。
  也有這種點綴式的料,要以粽米決勝負的肉粽。
  (雙月廣宣寫:精選西螺濁水溪長糯米 米粒分明......

  朋友很愛雙月肉粽的米的口感。
  它吃來也的確有北部粽迷人的通透Q彈的粽米口感。
  但這樣一顆原價要70元,真的......

  最好還是單獨吃,別跟其他肉粽一起吃。
  不然粽米的風味口感,美味容易被其他味道壓過去,



延伸閱讀:[全台] 節慶小吃:端午節--粽子

----------------------------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善導寺3號出口,近立法院) 
02-33938953 11:00-14:15 17:00-20:30 週日公休
雙月食品社 www.moonmoonfood.com/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