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fZMxkl

  港式雞蛋仔,五六年前起在新竹又重新有一波開店潮。
  不過新竹市現存的雞蛋仔,有印象的就一家。

  在後龍則是有寶貝雞蛋仔,剛慶祝兩週年
  至於竹南的6號香Q雞蛋仔,五月底慶過五週年。

  6號香Q雞蛋仔,點餐與製作雞蛋仔的攤頭,是可愛餐車車頭。
  攤位在店前,但店面空間則是備料及飲品製作區。

  飲品的甜度不能調。(飲品Menu
  這杯是沒有檸檬片的凍檸茶(35)。
  但有看到製作過程,有加新鮮檸檬擠的檸檬汁,風味不賴。

/tmp/phpNhIGMj  

  雞蛋仔有純麵糊、淋醬、加料三系列。(Menu
  點過伯爵茶香(55)、椒鹽蛋雞蛋仔(60)。

  伯爵茶香,應該是麵糊中加入些許磨碎的伯爵茶葉,不說還以為是芝麻咧!
  但拿在手上那迷人的伯爵茶香,倒是不會錯認。
  (紙袋上是以貼上小圓貼紙,貼紙上寫一字來區分口味。)

  很多雞蛋仔是有空洞感的外酥內Q。
  6號香Q雞蛋仔的空洞感不太明顯,但特殊Q口感與一般雞蛋糕的鬆綿有別。
  我還算蠻喜歡的。

  而加料的椒鹽蛋雞蛋仔,是先烤原味麵糊,之後再加生蛋、椒鹽。
  咬開得剖面看得到一顆顆雞蛋仔內包的椒鹽蛋。
  外酥內Q微甜的雞蛋仔中夾著鹹香的椒鹽蛋,甜鹹的滋味很協調。
  是不嗜甜的我偏好的口味,

--------------------------------
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30號 0931-233439 6號香q雞蛋仔-竹南店
一~五:17:30~21:00 六公休 日:15:00~20:00

 



 

 


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