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Sizeb

  去年生日有看到涓豆腐的壽星優惠:當月前+Line,月初給炸雞兌換券。
  有加但沒去成。
  今年五月看到壽星優惠改以豆府鐵粉卡APP發劵(會員相關資訊)。

  本來因友人拜訪過另一家「異國豆腐連鎖店」,頗不推。
  故僅收集資訊,並不想下載APP。

  不過因為有+Line,生日當月收到廣宣訊息。
  發現可以不用生日前一個月下載APP,一樣可以拿到壽星贈品劵。
  而且豆府餐飲集團旗下七品牌,新竹巨城就有五家。
  (曾經也在巨城的銅盤嚴選韓式烤肉,這品牌已退出市場。)

  那就下載APP,來去嚐鮮吧!
  不過壽星贈品劵發劵後一個月,也就只去了兩家而已。

延伸閱讀:{綜合} 2022年壽星我最大 ~APP/Line/網站會員生日禮篇
     {綜合} 2023年壽星我最大 ~APP/Line/Ocard/網站會員生日禮篇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首先拜訪的是位於巨城四樓美食街的阿達師五星麵舖。
  它與同集團的韓姜熙的小廚房相隔不遠。
  雖是偏獨立店面櫃位大,但並非有專屬座位的店,故沒收服務費。

  套餐(Menu)以類九宮格方式呈現,是三麵三湯的排列組合選擇。
    三麵:椒麻炸蛋麵、櫻蝦醬拌麵、爆醬三醬麵
    三湯:麻辣四寶湯、酸菜白肉湯、醇肉骨茶湯
  這樣一麵+一湯的九種組合,均一價188+三道小菜是258元。
  若不喝湯,湯可免費換滷味(五星小拼盤:98)。

  由於壽星贈品劵的兌換低銷是258,就直接點有含小菜的套餐。
  一麵一湯二醬三小菜+一小點,剛好把木質托盤塞滿滿。

  把加價的小菜(70)與贈送的鴨血辣豆腐(68)跟主餐拉開來擺。
  雖說小菜單點一盤要38,三盤的超值套餐確實便宜不少。
  但覺得若再訪,只會想點一麵一湯的套餐。
  (這麵湯套餐讓我聯想起大師兄銷魂麵舖。)

  超值套餐點的是3號餐:椒麻炸蛋麵+醇肉骨茶湯。
  小菜沒得選也沒免費續
,這天提供的是黃金泡菜、毛豆、醋拌海帶絲。

  除了毛豆,另兩小菜本身調味重,再加上麵與湯也是重口味。
  還加了份辣口的鴨血辣豆腐,真的覺得味蕾負擔過重。
  (鴨血辣豆腐,鴨血口感尚可,但豆腐口感類木棉凍豆腐,吃不習慣。)

  椒麻炸蛋麵,麵條已拌上椒麻醬汁,口感佳味道足,單吃幾口很不賴。
  配上炸蛋流瀉而出的蛋黃,味道更醇重。
  佐以炸香菇絲,增加口感卻無法解膩。

  醇肉骨茶湯,應該是偏白胡椒為湯底的肉骨茶。
  雖不似黃亞細肉骨茶那般嗆辣,不過口味也不清淡就是了,

  沾醬一為菜單上有明寫的五星椒麻醬,另一可能是配肉骨茶的黑醬油。
  可惜只有肉片(稍柴)適合沾醬,且吃到後來有些味覺疲乏

  餐點個別吃應該不錯,但拉在一起吃
,又無可清味蕾的飲品。
  (飲品需加購,且僅酸梅湯、檸檬冬瓜冰沙,沒無糖茶可選。)

  我想要本身就吃「重鹹」的朋友,比較容易欣賞它們的美味吧!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03-5333988 阿達師五星麵舖 
11:00~21:30/22:00 
配合巨城集點/支付/營業時間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