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t9seU

  新竹的Beard papa's,印象中換過好幾次據點。
  (沒想到最早好像是在已撤的新竹SOGO內。)

  這以泡芙為主的日式甜點店,由於我不嗜甜,沒有特別去追它。
  但生日月時看到它只要加會員就可拿一張泡芙買一送一劵,而且使用時還可以買低價送高價的泡芙。
  就在生日當月,有到巨城時,到櫃位前掃QR碼,加會員,吃甜點囉!
  (生日優惠劵當月壽星可隨加隨領,有效日至當月底非領劵後30天。)

延伸閱讀:
{綜合} 2023年壽星我最大 ~APP/Line/Ocard/網站會員生日禮篇
     {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
     [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所謂的買一送一,其實是單筆消費泡芙類商品即贈日式泡芙一顆。
  由於不限定贈送日式泡芙的口味(可自選),也就是變相的買低送高。

  泡芙類商品不只日式泡芙,不同泡芙皮、不同形狀、不同大小的都有。
  但都沒吃過,就點個經典的香草日式泡芙(60)。

  Beard papa's每個月會換一款當月限定口味。
  八月因是Beard papa's生日月,還多了一款草莓。
  兩種限定口味,偏好草莓,就點了草莓日式泡芙(75)。

  日式泡芙的皮是酥的而非脆皮。
  
微酥鬆軟但又不至於軟趴趴或「潤」的皮,雖非好的酥脆,但也頗好吃。
  內餡,似乎是草莓填餡填得較飽滿,一咬就爆餡。
  吃香草日式泡芙時,還有只咬到外皮的部分。
  無論是香草還是草莓內餡,那滑順濃郁的鮮奶油,十分美味。
  兩者比,偏好草莓的果酸香甜,真的頗好吃。

  不過單個就60元起跳。
  就沒有甜點胃的我而言,沒有買一送一,嚐鮮還不知待何時,
  吃過,覺得不錯,是若很想吃美味甜點時,可考慮的選項。

-------------------------------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B1 03-5153008 Beard papa's Taiwan
11:00~21:30/22:00 配合巨城集點/支付



只是有感碎碎念:
  一個拳頭大的泡芙要賣60元起跳,覺得不便宜。
  另一家也在巨城設櫃的台灣品牌甜點,招牌是乳酪也賣泡芙,還賣更貴。
  11/08驚傳倒閉!!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