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發現一個部落格「閒聊小鎮」,halacity他們好像在差不多的時間跟我們到訪相同的地方,且halacity放了很多的照片在他的遊記裡,他的遊記寫的又好,又比我快多了,等不及看我遊記的人,強力推薦去看看喔!

﹍﹍﹍﹍﹍﹍﹍﹍
  好啦!我承認,MSN上的暱稱:「Zion、Bryce遊記寫完囉!」,是我故意這樣寫的啦!
  因為進度真的粉慢,連我自己都有些受不了,且從開始寫到昨天,一直都沒人留言發表讀後感,害我有些挫折,就故意用一個容易讓人誤會的暱稱囉!
  至於尚未完成的Capitol Reef NP、Goblin Valley SP、Arches NP,嘿嘿~我會再加一把勁的啦!

我的遊記請看......





乾溫啦! 我只是隨便鬼扯一些有的沒有的而以拉!!
^_^

halacity 於 November 3, 2006 07:28 AM 回應            
 

希望你的電腦趕快正常,可以繼續看你的遊記喔!
pure816 於 November 7, 2006 05:2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