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各式各樣的詐騙電話,我已經接到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不過今天我心情特好,特別想跟職業詐騙者鬥一下智,但沒想到他卻屢屢被我以三兩言給氣得掛電話,真是一點也不好玩!
  

第一回:
  隔壁同事已下班,桌上電話卻響了起來,掙扎了一下,還是幫他接了電話。
  「喂~我現在出事情了啦!」一個大男生語帶哭音。
  而我卻絲毫無同情心,以非常愉悅的聲音回應:「喔~!你出事情了喔!」
  我還來不及思考下一句要說什麼,就被掛電話了。

第二回:
  隔了十幾分鐘,隔壁電話又響起了。
  「喂~我真的出事情了啦!......」語帶哭音,且有些責備我不把他的話當一回事。
  而我真的心不在焉,僅能以「嗯~」、「啊!」、「是喔!」等詞語回他。
  當然他還是鎩羽而歸!

第三~N回:
  陸續又聽見隔壁幾支電話響起,沒空裡它。
  後來連我身後那支電話也響了幾十聲,實在有夠吵的。
  是怎樣?
  我的同事們都下班了,你是不知道這麼晚打電話是沒人接的嗎?

  決定,若有下一通電話就接。
  好歹也要體諒一下,他認真上工的辛勞。

最終回:
  「喂~我現在出事情了啦!......姐,......」嗯,這次有進步,挑了一個稱謂來爭取信任。
  「嗯~最好是你在軍中還能打電話來跟我出事情了。」直覺回他這一句話。
  ......有點呆掉,「......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嗯~我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開始裝傻。
  「林老師的。」嗯~這個大男生沒有破口大罵我,還算有風度喔!

結論:
  我還是只會裝傻,不會見招拆招,,功力還是太淺囉!



嚇我一跳~害我以為妳出事了= ="
小米 於 January 15, 2007 11:23 PM 回應 


臭玫玫嚇人
害我擔心了一下
哼~~~哼~~~
荻 於 January 16, 2007 12:42 AM 回應

嗯~
抱歉,害你們擔心了
不過......

呵呵~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pure816 於 January 16, 2007 08:47 AM 回應

教你一招,上次我接到這種電話時,她叫我媽,我跟他說我只有18歲,還在唸書請
他不要亂
叫,破壞我的身價,而且我媽只生我一個。

fanny 於 January 16, 2007 09:12 AM 回應

哈哈!
之前好像也有直接叫我媽的人
我是回他,如果我生得出你這麼大的孩子
我媽一定非常開心!
pure816 於 January 17, 2007 05:3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