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SKYLARK應該有超過5次了吧!
  不過總陰錯陽差未曾留下紀錄,這一天也是。
  原本還想終於可以留下一篇圖文並茂的食記,結果......
  相機才ㄧ開電源就因為沒電而自動關機,唉~
  本來想還是別寫這篇食記!
  不過又想今後再來的機會應該不太大,還是來嘮叨ㄧ下吧!

  SKYLARK已經開很久了,我想就不特別介紹他們家的點菜方式及菜單了。
  我們三人這天點的是全餐,麵包、開胃菜、湯、主餐、甜點、飲料一應俱全。
  大致來說,餐點還不錯吃,但有幾點還是得抱怨一下。

  以前麵包都可以無限續點,現在卻只能挑二小片。
  海鮮酸辣湯真的很失敗,難喝。(SKYLARK 的泰式口味真的是地雷。)
  為什麼麵包是與開胃菜一起上,湯反而後上?很不搭ㄋㄟ!

  通常在餐廳用餐時,我們都習慣慢食,故常提醒店家菜不要上太快。
  這回剛好趕時間,卻碰到原本總是急著出菜硬是把餐桌擺滿的SKYLARK反常了。
  送完麵包、開胃菜、湯之後,主餐催了幾次才珊姍來遲。
  之後的甜點與飲料,也讓我們提醒了兩次。
  所以整個用餐時間,就聽見有人ㄧ直喊餓、看見服務生一直來確認點菜單。
  顯然是廚房掉單了。
  雖然有些服務生向我們表示歉意,但我卻覺得有某些服務生在責怪我們為何一直催促出菜。
  搞清楚,掉單不是客人的責任ㄋㄟ!

  ㄧ家好的連鎖餐廳,食物的味道固然是重要的,但服務也很重要。
  我想這點,王品集團下的各連鎖餐飲幾乎執行的非常徹底,所以就算我並沒有嘗試過他們家所有餐廳,卻會莫名地對其他系列餐廳抱持極高的信心。
  這才是我想寫這篇食記的主要原因吧!

PS:
  ,這一篇好像不該歸類到食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