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國超過一星期,比較有空去看、去想一些美食的資料。
  記起新竹生活卡有一張情人碼頭七折卷,而之前看阿咪小米的食記,評價好像還不錯,就不顧它位於我超會迷路的北區,出發囉!
  雖然有列印附近比較明顯建築物的地圖,唉~還是難逃小小迷路的命運。
  好不容易來到店門口,卻不見停車場,問明老闆娘後就讓魚一人去停車囉!
  我跟喵先進餐廳看菜單,看到店內冷清的狀況還是讓我們有些擔心。
  菜單主廚特餐得到餐廳才知,其餘的與在網路上看到的並無多大差別。
  而主廚特餐比ㄧ般套餐多了梅醋及甜點,湯跟飲料(限120元以下,補差價可換)則都有附。


  梅醋ㄧ開始就送上來了,老闆娘忘了去冰,剛好/也只好放涼了後在餐間清嘴巴中食材的氣味。
  因為梅醋的味道不錯,讓我很期待甜點,但......ㄧ片火龍果,唉~完全破壞我對整份餐點的好感。

  酸辣湯,味道中規中矩,勝在料多。
  飲料的選擇頗多,魚跟我隨意地各挑了一款花草茶,而喵因身體因素只能加價30點果汁。


  今日主廚特餐只有兩種:腰果蝦仁、九層塔雞排。(,應該沒記錯名字吧!)
  其實之前無論看他人食記還是網頁資料的照片時,我不是很喜歡這家店豪邁的擺盤方式(說難聽是雜亂),而我們的看來是有秀氣(整齊)一些,但卻覺得配菜變少了。
  不過滋味尚可,不至於另人失望。
  雞排的份量頗大,且聽說外層酥脆、肉質鮮嫩。
  腰果蝦仁燒得不錯,但可惜腰果咬起來「潤」掉了,沒有「ㄎㄠ ㄎㄠ」的口感。

整體感想:
  主廚特餐的價位是280,ㄧ般套餐是180~250,都需外加10%服務費,但提前一小時定位或特約商(再提前定位則為8折)可享85折,這樣加加減減,大概的消費約在250以下。
  以餐點內容來看,還算合理的價位。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再點主廚特餐了。

-------------------
光華一街58號 03-5457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