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終於寫到讓我讚不絕口的米薩村囉!
  在介紹米薩村之前,先澄清一件事。
  對於美食,我想每一個人的感受都是非常地主觀。
  也才造成我對它的評價很高,卻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堆不怎麼樣的評價。
  故,若你看了我的食記去吃米薩村,卻覺得不如你想像中美味。
  我可是概不負責的喔!

  也許我們是因為有或許不怎麼樣的心態,故對它不會有過大的期待,因此對它的菜色十分滿意吧!
  就像一直以為米薩村的庭園很大,但實地到現場時卻差點錯過它。
  ,拿它跟潮港城比,難怪我會有悵然若失之感。


  而米薩村的前庭造景雖然不錯,但卻無遊客可停歇之處。
  以至於早到十幾二十多分的我們,只能隨意在附近逛逛。
  但附近又沒啥地方可逗留,就算想到最近的便利商店領個錢,若用走的卻得花上五到十分鐘。
  唉~超級不方便的。

  吃完飯後,想到餐廳後的花園走走,才發現剛剛無聊繞米薩村的外圍散步的圍牆內區域並不是全是他們家的。
  又是比想像中地小。
  雖然花圃旁有提供桌椅讓人休憩,但明明看服務生全都在忙,讓人怎麼好意思在這裡待下去呢?
  (也塞不下幾組人啦!)

  還是離開到別的地方吧!
  要走前,再看看前庭魚池裏的錦鯉後,捧著塞得滿滿的肚子離開。

  那麼,這裡的消費要價多少呢?
  請看下圖折價卷內容。(一張折價卷限五人以內使用。)

  有用折價卷,故一人需支付的價格為:411+548*10%=466。
  500元有找的價格,可享用一頓美好的午餐,我覺得超級划算。
  但若以原價603元而論,也不算是非常地貴,只是會無法感受到超值的感覺。
  官網上有非原價的優惠,不知是否為常態?(詳見官網

  那麼,折價卷如何取得呢?
  用餐後會給兩張不同月份的折價卷。
  很多人把它拿到網路上賣,若想跟他們購買,請算一下是否划算。
  但,其實網路上也有許多好心的網友會免費提供自己用不著折價卷(或以交換的方式)。
  我們的折價卷就是一個好心的大學生提供的。

  嗯~還沒提到食物方面ㄋㄟ!
  ,將另文介紹,請看:[台中] 米薩村 ~食物篇

------------------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51號 04-23762233



4/13去吃 以前從來沒去過 是因為聽說是網路票選第一名...
去到門口 看招牌 米薩村法式庭園餐廳 還滿期待的說
結果 桌上的水杯4個霧霧的 還有乾掉的水漬
自助百匯上菜色也不多...(soso而已)
桌邊服務的菜是特別一點 但細數下來:
北京烤鴨 麻油雞 羊肉爐 椒塩蝦 烤香魚...居然還有菜頭粿 = =
好吧 最後出個"法式牛排" "藍帶豬排"
不然我以為我去到了199現炒咧 哪像是5百多塊錢的餐廳?!
結帳時 才發現 那餐廳不能刷卡的
付現時 還"忘記"給發票.. 是我們提醒才拿出來.....
~水女人~ 於 April 15, 2008 01:25 PM 回應

自助百匯真的比較差,但桌邊服務我還蠻滿意的。
但,這家的評論差異太大,
所以,一開始我才會表示,
這是概不負責食記
版主 於 April 15, 2008 06:07 PM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