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機車最怕碰到下雨天。
  雖然我車廂內有放雨衣,但還是討厭那濕濕黏黏的感覺。
  更討厭的是剛下過雨,天氣雖放晴,椅墊卻沒乾。
  因為我車廂裡根本沒有放任何抹布可以擦乾椅墊。
  為什麼不放呢?

  ,因為我的手雖然打人可以很用力、搬東西也很有蠻力,可是偏偏對扭乾毛巾這件事,沒輒!

  而之前又常常把用過的抹布往車廂一丟就忘了拿出來曬乾,以致於下次要用時,,抹布上以佈滿噁心的霉菌了。
  後來乾脆就不帶抹布了,
  但,直接坐上濕掉的椅墊,結果就是......
  只好拿面紙來擦,可是這樣真的很不環保ㄋㄟ!
  現在終於出現一種產品可以解決我長期困擾的救星了。
  那就是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

  它那類似廚房紙巾的模樣,輕薄好攜帶。(完全不佔車廂空間,且也可直接放在隨身包包裡。)
  而它表面印上可愛的小象圖案,甚至可以把它當作是手帕來使用。
  最重要的是,它耐水洗。
  無論是用來擦拭我可愛的小綠,還是周遭礙眼的髒污,都可以拿去水洗後重複使用。
  不像面紙或廚房紙巾,用一次就得丟棄。(還不會掉屑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