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07這三年暑假,我連續與朋友自助旅行至美西。
  雖然第二年就有同事對於重複再遊美國這件事發出「為何不去其他國家玩?」的疑問,更別提當他們第三年聽到我們的目的地還是美西臉上表現出「美國真的有那麼好玩?」的表情了。
  我一貫的回應是:「美簽有五年啊!美國自由行比較好規劃啊!」

  從ㄧ開始對美國毫不感興致(,其實是英文不好,下意識排斥它。),到大路癡如我的人竟也看得懂美西的地圖,這轉變的每一個片段,都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圓滿。

  第ㄧ年,除了出人、出錢(當然是自己花的部份而已)、出勞力外,對於旅程的規劃我根本沒能幫上什麼忙。
  第二年,除了幫忙借書、找網站、閱讀景點的資料,大部份規劃事宜還是請朋友處理。
  第三年,硬著頭皮接下路線規劃者的責任,所幸大家尚能接受這次行程的安排。(,排了個偏遠荒涼的NP、NM、SP之旅。)

  雖然我的濫英文絲毫沒有進步,還是只能在購物中與肢體語言一起發揮作用,但我又不是去學英文的。
  而且旅行最美好的事並非學習,而是與ㄧ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遊覽美麗的風景,ㄧ起領略旅遊的樂趣。
  這份美好在旅途中、在規劃時、在回憶裡,每一段都能成為藏於心中的寶藏。

  今年因為種種因素無法與朋友繼續一年ㄧ度的自助旅行,明年也可能得抱著遺憾看朋友們出去遊玩,但一起經歷過的回憶,仍然能讓我的生活圓滿如意。

  無法增加新的遊記,不如再來回顧吧!
  94美西黃石、魁特湖
  95美西:錫安、布萊斯、頂礁、拱門
  96美西:偏遠荒涼的NP、NM、SP之旅


  我用旅行找到我的圓滿生活,你呢?
  不知道如何尋找自己的圓滿生活嗎?
  你可以到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看看別人如何找到他的圓滿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