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PTT好幾個版上都看到提及朗莎的話題,又見朗莎在電視、網路強打電廣告,讓我對它實在很感興趣。
  但朗莎最小包裝是四入,卻要價53元,等於一顆高達13.25元,實在讓人卻步。



  朗莎的產品介紹詞為:
  香脆的黑巧克力外層、內含柔滑夾心及黑巧克力球的精緻巧克力。

  所謂的「香脆的黑巧克力」,那巧克力脆粒很容易散落,吃的時候要小心。
  至於「黑巧克力球」在產品照上,照得彷彿是蚌殼中那顆得來不易的珍珠。
  而我吃朗莎時,這顆珍珠還真難找,都已經吃到剩1/4了,都還沒吃到。

  黑巧克力球是朗莎裡比較不甜膩的部份,但由於我很後面才吃到它,所以只覺得滿口甜膩。
  故朗莎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超甜。
  後來再試了一顆,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朗莎不如金莎有榛果可稍稍解巧克力的甜膩,我還是不愛啦!

  不過各人口味不同,好像還是有人蠻愛朗莎。
  就分享一下7-11近期的icash活動有零食第二件五折(~1/12)的優惠:
  53+53*50% = 79、79/8 = 9.875。
  所以一顆不用10元,應該是目前最低價了。

  而金莎正常價為3入35元,原價一顆約12元,但特價可以買到一顆八元左右。
  不管是口味上,或是價格上,都比朗莎更吸引我啦!
  (便宜的金莎怎麼買? 請參考:{食} 一顆金莎只要7.563


黑莎?棕莎?我是朗莎啦!
  話說很多人不解為何這款巧克力像金莎(同一家公司)一樣用包裝紙顏色來取名。
  因此「黑莎」就成了很多人對朗莎的暱稱。
  不過,若是如此,不是應該稱為「棕莎」嗎?
  所以也許朗莎是取「brown」的尾音來命名的。
  (,我也是亂猜的啦!)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