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MOS的漢堡光吃一個是吃不飽的,就算是搭配套餐也是。
  所以會去吃MOS,不是有米堡買一送一卷,就是有買套餐送一個堡的優惠卷囉!
  剛好我與同事各有一張從ATM拿到的優惠卷,又有新竹馬偕店的回店禮兌換卷,就一起去吃了。



  新竹馬偕店那時已試賣了兩週且開幕近一週了。
  照理說應該早已步上軌道了吧!
  可是,我們那天碰見好幾件有待加油的事。

  首先,跟我們有一樣的打算的人,應不在少數,但新竹馬偕店沒賣五彩鮮蔬牛肉堡卻未張貼公告提醒顧客。
  導致顧客先花時間排隊等候,卻在點餐時得到店員平淡的回答:
  我們店沒有提供五彩鮮蔬牛肉堡,所以不能使用這張優惠卷。
  而且沒有任何替代方案。

  雖然優惠卷上有註明:摩斯漢堡保有隨時或修改本活動之權利。
  但,不張貼公告也沒有任何替代方案,這兩點令人很不舒服。

  尤其,我手上的優惠卷並非五彩鮮蔬牛肉堡,而是之前的黃金炸蝦堡。
  這個仍可繼續兌換,那不是表示店家其實可以用黃金炸蝦堡來取代五彩鮮蔬牛肉堡吧!

  又,我與同事一前一後點餐(同事的優惠卷不能用,只好花時間看要另點什麼),但店員卻只給我們一個號碼牌?
  後來送餐時,果然完全漏了我的餐點。
  提醒送餐的妹妹,卻還是漏了一個炸蝦堡,只得再次提醒她我有使用優惠卷。
  然後補上的卻是一個沒有包裝完畢的堡,害我要帶走它時,還得自己小心翼翼的。
  



  我點的黃金炸蝦堡套餐(130),附餐是得+60元的B套餐。
  因為MOS的A套餐是搭配薯條而非黃金薯,所以從以前點套餐,我就習慣點沙拉套餐。
  但這新夏威夷鮮蔬沙拉與之前的差異究竟為何,我其實不太清楚。
  (畢竟上一次點沙拉套餐是新竹中興百貨還在時,。)
  唯一的感覺是,原本份量就不多的夏威夷鮮蔬沙拉,好像又小了一號。

  不過還好它份量不多,但和風醬搭配新鮮的蔬果及馬鈴薯鮮蝦沙拉,吃來十分地清爽美味。

  沙拉裡的蝦是碎塊,但黃金炸蝦堡中,炸蝦排的蝦可是蝦泥與一隻隻鮮蝦喔!
  而一口咬下鬆軟的麵包、有彈性的炸蝦排、爽口的塔塔醬及高麗菜絲,那滋味,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當天沒吃到五彩鮮蔬牛肉堡(70),後來又隔了好一陣子,與同事到清大店有買到。
  五彩鮮蔬牛肉堡因為有澎鬆的萵苣,所以看起來比其他堡大了一些。
  (上圖是拿燒肉珍珠堡來比較。)

  因為吃之前沒弄清楚五彩鮮蔬是指:紅(蕃茄)、黃(黃甜椒)、白(洋蔥)
                  綠(萵苣)、紫(紫洋蔥)
  所以還以為五彩是:麵包、起司、蕃茄、萵苣、牛肉。

  現在看來,也看不出所謂的黃、白、紫,究竟在何處?
  原來是黃、白是藏在醬料--黃芥末醬中。
  而紫洋蔥有網友說是躲在起司與麵包中,只有一點點;也有說是炒過了,故看不出來。
  但,以當時的食用感而言,黃、白、紫的本身滋味是無法感受到的。
  故這名字很響亮的五彩鮮蔬牛肉堡,吃來卻像是多了些料且比較嗆口(因黃芥末醬)的吉士漢堡。
  是不錯吃,但卻因名字讓人有些悵然若失。

  兩款ATM優惠卷堡,感覺還不錯。
  聽說下一期的優惠卷好像是韓式珍珠堡(重新上市?)的樣子。
  ,可以再來去換一張優惠卷來備用。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