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Costco熟食部的凱薩雞肉沙拉又有折價30元(~4/15)的活動了。

  之前寫凱薩雞肉沙拉食記時,有網友表示一盒沙拉,蘿蔓應該只有半棵多的份量。
  真讓我心動,想買來自己做生菜沙拉。
  剛好要回家過清明節時,看到一包六棵蘿蔓心,竟然只需159元就好,又朋友要與我各分一半,當然就給他買下去囉!

  不過,我平常沒有吃沙拉醬的習慣,冰箱裡當然沒有可用的沙拉醬。
  雖然Costco裡有不少不錯的沙拉醬,但份量太多,我一定吃不完。
  而我又不喜歡吃美乃滋,

  嗯~沒有沙拉醬,可以用油醋醬,
  可是......,我也沒有油醋啊!
  哈~沒有油醋,用果醋也可以啦!



  ,這一棵蘿蔓心,看來實在十分鮮翠可口。
  剝下五~六片(約1/3~1/2棵)洗淨後掰成小段,它就快塞滿二~三人份的小鋼盆。
  淋上適量果醋,再加上兩片烤過的吐司,拌一拌,一道清爽可口的生菜沙拉就完成了。
  (裝在鋼盆裡的生菜沙拉,讓我想起到美西旅遊的第一頓自炊的晚餐,。)

  除了果醋,冰箱裡剛好有一瓶當零食吃的優格,就拿來當沾醬。
  ,雖然優格的熱量高,但配上蘿蔓心一起吃,讓人心中的愧疚感頓時減低了不少。

  這蘿蔓心一棵單價雖要30~40元(之前訂價六棵225,最近調降至199),但其實量很多,很耐吃。
  Costco裡的熟食有蠻多使用到蘿蔓心的食物,這樣換算起來,還是買來自己做比較便宜。
  若可以找兩~三人一起合買,就可以常常吃到便宜新鮮的蘿蔓心了。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