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嘉義市逛夜市的。(朋友都上網相準「貢品」了說,。)
  誰知老天爺只願意讓我們看一道美麗的彩虹,就叫雨絲把我們趕回旅館。
  朋友趁著回程的路上,上網搜尋食記,也幸運地在路經太保市的彩虹廣場時看到牧屋的身影。



  雖然至此雨勢已收,但因烏雲與天色已晚,所以拍下的牧屋,完全無法辨識亮著燈的招牌。
  不過餐墊紙上那個可愛的乳牛屁屁,宣告著這裡便是(Moo Woo 牧屋)。



  朋友看的食記是:泰咪の藏寶箱 
          《食-嘉義》太保。牧屋 出乎意料的美味!
  泰咪有提到,餐前的湯與沙拉滋味都很普通,故他們本對主餐沒有太大的期待。
  而我與朋友也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湯裡的麵包塊還有受潮的狀況,實在令我擔心主餐的味道。
  不過朋友一直安撫我,主餐會是出乎意料的美味喔!

  但還沒吃到主餐,那兩款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麵包,已經意外地讓我對牧屋打下好分數了。

  主餐的選擇頗多,除了沒有附餐的輕食(100/110)、沙拉(110~160)、披薩(180~210)外,還有不附餐前餐點的小火鍋(300~350)。
  而全套餐(已無法單點主餐)的選擇則有:兒童餐(120~140)、燉飯(290~330)、義大利麵(230~300)、主廚精選(280~900,沒寫錯,排餐價格差異真的很大)。

  因主餐無法單點,故這個很台北新竹的套餐價位,一開始有稍微嚇到我。
  不過,等主餐一登場,它的高C/P值立即展現。



  蕃茄蛤蠣(250)與蒜米辣椒(230)義大利麵,在外觀上是蕃茄蛤蠣勝。
  不過論味道,蒜米辣椒義大利麵以絕佳的滋味完全搶走我們的喜愛。

  不是說蕃茄蛤蠣義大利麵不好吃,只是蛤蠣多到其鮮味完全搶走蕃茄的風采。
  一旁又有蒜米辣椒佔領了我們的味蕾,故蕃茄的酸甜味較不足的蕃茄蛤蠣義大利麵就此敗下陣來。

  因為泰咪有說過牧屋的蒜米辣椒義大利麵頗辣,故點餐時我們有小心確認。
  服務生是說,雖然可以事後加辣度,但會比較油喔!
  於是我們從善如流,先點個小辣試試囉!

  ,果然小辣就頗辣。
  這辣度對我與朋友是偏辣,但卻無負擔的美味辣度。
  不過對不嗜辣的朋友,可能已經是大辣的等級。
  (難怪服務生還要特別強調,我們也可以做微辣,。)

  這蒜米辣椒義大利麵雖然沒啥配料,不過吃起來就是一個字:「讚」!

  本來愛吃辣的我不點它的原因,在於我不愛「蒜頭」的味道。
  不過牧屋的蒜米辣椒炒得很香,超讓我著迷的。
  還厚著臉皮問可否追加。




  追加的蒜米辣椒也是熱騰騰現炒的。
  將它拌入蕃茄蛤蠣義大利麵,果然成功提升美味度。
  不過,因為其他味道牽絆,我還是覺得單純的蒜米辣椒義大利麵最好吃。



  餐後有飲料(可選擇先上)與甜點。
  飲料的選擇共有咖啡、茶飲、果汁、花茶共20幾種選擇。

  甜點雖不可選,但店家也不是隨便送上大批發的茶凍或小蛋糕。
  而是從店內販售的西點中挑了兩款不同的送上,
  根據認真的朋友記下的蛋糕名稱,它們是亞爵、焦糖瑪琪朵(45)。
  兩款的滋味皆很美妙,讓我們三兩下就把它們KO。

  飲料我們則選了酪梨牛奶(90)、香蕉蔓越莓(100)。
  雖然不知道附餐的飲料與單點的容量有無大小之分。
  不過,現打真材實料的果汁,其香濃的味道也是讓它們不一會兒就消失的最大因素。
  (看,先送上沒多久的香蕉蔓越莓,馬上就剩2/3了,。)

  這裡餐點雖然乍看之下並不便宜(因臆測南部物價較低),不過等餐點上來後,就會覺得這價位真的超划算的(免服務費啦!)。
  不過若是你來嘉義太保,卻沒時間在此用餐。
  也建議進牧屋看看。
  因為牧屋除了餐點外,櫃臺前的麵包、蛋糕、手工餅乾等自家烘焙的西點,也都很值得一買喔!
  (考慮到之後行程,只買了其中一種,名稱忘記了,不過與KFC新推出的產品很像,下回再拿來相較一番。)

----------------------
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三街152號 05-3622268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