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補充:
  均一價19元改檔(~5/16)為三角飯糰任一品項(應該有包含18元的吧!)
  +10元喝光泉豆米漿系列(應該有四款,詳見全家官網。)

  這樣算來最便宜是28元,最貴是37元(飯糰27元)。
  比新鮮配的39元還便宜。
  所以想吃飯糰又愛喝豆米漿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這個優惠。

延伸閱讀:光泉減糖高鈣鮮豆漿


原文--[CVS‧全家] 飯糰屋19元~4/18:壽喜燒、辣筍鮪魚--寫於3/23:
  看到新聞「全家飯糰屋新上市均一價」提到:原價22至27元的「飯糰屋」新品,3/22~4/18均一價19元。
  我的焦點只注意到「飯糰」、「新品」、與「19元」,並沒有看到原價。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推出新的中式飯糰特價19元,而不是三角飯糰改包裝優惠。



  所以比較一下3/10貼新發售口味貼紙的三角飯糰與3/22剛買的「飯糰屋」,其實感覺真的只有包裝不同而已。

  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全家的三角飯糰,故不清楚辣筍鮪魚究竟是不是最新的口味。
  不過3/22前買的壽喜燒牛肉,新的「飯糰屋」也有此口味。
  而三角飯糰最長壽的口味--鮪魚,「飯糰屋」也有。

  所以剛站在全家冷藏櫃前,我還一度以為『「飯糰屋」新品』已售完!
  (,誰叫你不認真看新聞。)
  後來才發現換包裝這個事實。

  既然貨源充足,那就任意挑個飯糰來吃吃吧!

  我是吃不出全家的三角飯糰有無換過基本材料。
  不過全家的本來就比萊爾富的好吃且料多一些,這個前後倒是都沒差啦!
  但以前不愛吃全家飯糰的原因之一,不在於海苔(這兩次的都算脆口)。
  而在於米粒口感,之前較常偏軟的全家三角飯糰(萊爾富的倒是常偏硬,。)
  最近這兩次飯糰吃來口感倒是沒有特別好或不好的感受,

  而壽喜燒牛肉夾入飯糰內,有一些些牛肉腥味,我不愛。
  辣筍鮪魚,雖然內餡裡也有美乃滋,但比美乃滋存在感十足的鮪魚口味,辣筍的辣讓我偏愛它許多。
  只可惜辣筍切得太細,不然我會更愛這個既辣又有鮮脆口感的辣筍鮪魚飯糰。

  雖然是舊產品換新包裝,不過看在目前有降價的份上,應該還會去試試其他口味的飯糰吧!
  但因大部分飯糰降價為19元,故目前三角飯糰無搭配飲料的39元優惠套餐。
  所以對想喝在這個優惠組合裡超過20元飲料的朋友而言,這個活動反而可能是比較不優惠的。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