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目前有飯糰屋均一價19元、湯種麵包+5元送咖啡,這兩款活動。
  39元新鮮配就沒啥好選擇的,所以挑了冷凍食品來搭配。



  新鮮配可選冷凍食品,好像上一個檔期就有。
  不過根據在7-11與全家微波冷凍食品的經驗,我都寧願把東西拿回用電鍋蒸。
  所以,這一回才得空把食物帶回家處理。(不含雞翅下的蔬菜喔!)

  冷凍食品挑的是墨西哥風味翅,它是日商魔術食品出產的。
  便利商店的冷凍雞翅除了這一款之外,另有魔術蜜汁雞翅、卜蜂紐奧良雞翅。
  我不愛蜜汁,所以目前只吃過其他兩種。

  7-11賣的卜蜂紐奧良雞翅,我吃到時是兩腿一翅,感覺份量比較多。
  全家的魔術墨西哥風味翅,拿到的則為兩翅一腿。
  (據說7-11也有兩翅一腿,不過重量標示7-11/全家:85/75公克以上。)

  這兩者的醬汁都不少,不過紐奧良的香辣風味,比起過重調味料的墨西哥風味,更得我歡心。
  原價為7-11/全家:28/29元,卜蜂紐奧良雞翅的C/P值較高。
  所以若魔術墨西哥風味翅沒有優惠的話,應不會回購。



  全家新鮮配偶而會出現很令人激賞的飲品。(,我要瑞穗咖啡牛奶。)
  不過這個檔期的雪泡奶昔桂格燕麥,都沒啥新鮮感,而我又不想喝奶茶,正在頭痛時,這瓶長得像鮮奶的豆漿即時闖進我眼裡。

  原來現在連豆漿都要另外強調「高鈣」喔!
  雖然之前也有標示「無糖高纖」的豆漿,可是標「高鈣」這可是首見。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出現「添加維他命」、......等字眼。

  在營養標示上的確有特別標示鈣含量,可是我喝不出「高鈣」的感覺啦!

  不過「減糖」這個標示,就有明顯體會到。
  因減糖故豆漿喝來不會太甜膩,不不像有些無糖豆漿有太重的豆腥味。
  所以這一款光泉減糖高鈣鮮豆漿(20),我還蠻喜歡的。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