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首先推出早餐搭配飲料,後來也帶頭把39/49元早餐推廣到全天皆可享用。
  不過7-11的餐點品項好像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這一點,全家倒是很親民地把夏天受歡迎的品項--沙拉、涼麵,列入指定鮮食新鮮配中。



  這次剛好想吃涼麵,不過一開始看飲料部分,並無特別吸引我的。
  但再仔細一看,,有瑞穗的咖啡牛奶。
  這瓶原價35元的400ml調味乳,搭配我選的涼麵後,一瓶竟只要11元,真是太划算了。
  (涼麵若挑50元的,咖啡牛奶只要9元,不過那款涼麵我不愛。)

  瑞穗咖啡牛奶的咖啡味其實並不會很重,倒是覺得奶味還蠻純的。
  兩者調和在一起,少了咖啡的苦澀,卻也沒有一般調味乳過甜的問題。
  雖然35元的價格稍貴了些,但目前可以搭配活動購買,瑞穗本身又有抽獎活動,最近我應該很常到全家買指定鮮食新鮮配吧!



  涼麵我挑的是韓式涼麵。
  它的單價與之前的滿滿韓式泡菜涼麵一樣是48元,但配菜少了黃瓜絲與黃豆芽。
  果然已經不能稱為「滿滿」了,

  不過韓式醬料微酸偏辣,吃來頗為清爽美味,
  麵條(口感普普)除了有部份黏在一起,其餘的都很容易拌開。

  我食量比較大,一碗涼麵當午餐有些不夠。
  吃麵前,先泡一束冬粉,等涼麵快吃完只剩醬汁時,再拌入冬粉。
  就可以把美味醬汁吃光光,我也吃飽飽囉!



  沙拉也是指定鮮食新鮮配的選項。
  不過,這兩款沙拉我是趁某家店剛好有買一送一時購入的。
  一是馬鈴薯沙拉佐鮮蔬、一為和風黑醋蕃茄菇沙拉,兩款都是45元。
  兩款的沙拉的鮮蔬的差異並不大,鮮度也都普普。
  僅是我蔬菜攝取量不足的補給品。

  本來對馬鈴薯沙拉報以有稍微飽足感的期望,不過它不夠綿密的口感卻不得我心。
  (東別的輕食主義的馬鈴薯沙拉球,真的美味許多,但其他的......)
  但看在它一次能吃到多種沙拉的份上,下次在全家買沙拉應該還是選它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