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愛吃甜點,不過布丁是少數我還蠻愛的甜點之一。
  在Costco吃過石安牧場的柔滑布丁,其滑嫩、綿密、香甜的滋味,讓人頗為著迷。
  不過,它的價錢就不是很可愛了。



  但Costco的布丁,除了石安,還有另一款選擇:統一Sweet Corner熟布丁。
  這款布丁一組的售價與石安柔滑布丁未降價之前一樣是198元。
  份量卻整整多了一倍(12入一組)。

  不過也因為十二入實在太多,雖有聽說過滋味不錯,我卻遲遲未下手。
  這次是剛好新竹店上週有折價20元的活動,就順勢找同事合購,
  (一入本為16.5,降為14.8元。 ,7-11售價可要25元喔!)



  與石安牧場不同之處,統一熟布丁的焦糖部分是直接在布丁底部,而非外加的。
  石安的焦糖還好是外加的,因為我始終不愛它的風味。
  而統一熟布丁的焦糖,味道雖不突出(不很甜也不會偏苦),連顏色的偏淡,不過卻恰恰扮演了改變布丁風味的絕佳配角。



  而布丁本身的顏色更淡,表面看起來略有些微蜂窩組織。
  看來頗像是水加得比較多的茶碗蒸。
  不過吃起來倒是很純粹布丁的香、醇、甜。
  (同事「小抱怨」:這根本就是在吃蛋。 。)
  雖然以美味度而論,我覺得石安牧場略勝一籌。
  但若以C/P值而言,統一熟布丁大勝啦!

  ,下次再來去找人合購!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