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若說石安牧場溫泉蛋是Costco的必買商品之一,應該不會有太多反對意見吧!
  然而除了溫泉蛋之外,石安牧場還有什麼好物可買呢?
  有的,三款一箱各為六盒的布丁、奶酪、優格,便是可以下手的點心。



  雖然有三款,但試吃時因量不多,我總是分不清奶酪、優格有何差別?
  故就排除我不太愛的草莓醬料的優格,只買了柔滑布丁與義式特濃奶酪。

  三款點心的本物都是130g盒裝,然後再附上一小包醬料。
  一箱的售價原本都是198元,但我入手時有折價19元,後來又持續特價了很長的時間,這兩天再看到時,一箱179元已成為正式定價。
  我想會有這樣的變化,應該是在於它有在7-11做單入販售,售價為35元。
  而原定價折算單入為33元,這樣的定價太沒有價格競爭力了。
  而一入變為29.83元,應該較能夠刺激消費者的購物慾望吧!
  (話說,偶而才會想吃甜食的我,還是寧願去7-11買,只是有進貨的小七好像並不多,。)

  這兩款點心,我先吃的是柔滑布丁。
  布丁的成分是雞蛋、鮮奶、糖,顏色與小時候愛吃的統一布丁並不同,是不同於鮮黃,而呈現柔和的淡黃色。
  雖然顏色並不熟悉,但其滑嫩、綿密、香甜的滋味頗為迷人。

  布丁的醬料是由蜂蜜、焦糖製成的焦糖醬。
  有人形容過,這帶點苦味的焦糖是屬於成人的風味。
  嗯~我是小孩子,光吃布丁就很滿意了啦!
  (,小孩子在哪?)

  義式特濃奶酪的成分是鮮奶、鮮奶油、砂糖、蛋白、動物膠。
  比起柔滑布丁,少了蛋香,不過吃入口裡那濃郁的鮮奶香甜則更明顯。
  一樣也是單吃就很好吃。
  不過若加入帶點柚子顆粒的酸甜柚子醬,則除了奶酪濃郁綿密外,又多了股清爽的口感。
  有豐富層次感的奶酪,讓人回味無窮。

  雖然售價高貴了些,但偶而拿來當午後時光解饞的小點心也不錯啦!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