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吃了會天下和平的炒麵與豬血湯嗎?
  不,只是因這家位於天下路與和平路交叉路口的麵攤無名。
  在以路名標示麵攤時,意外發現這有趣的巧合,故意下此標題,



  這家無名麵攤之前來苑裡時有經過它,生意不錯。
  賣的東西與之前去過賣台中式炒麵早餐的尚好佳早餐店很像。
  因此才來這裡試試。(但這家比較早開,且應該已經開很久了吧!)

  不過在這裡沒看到東泉辣椒醬,但有我愛的橘色辣醬,也有辣椒醬油。
  辣椒頗辣,醬油仍然太鹹,只撈辣椒與蒜苗來搭會比較剛好。
  橘色辣醬雖然是淺橘色,不過辣度還勝過尚好佳的,



  本來是想點炒麵與炒米粉,但炒米粉賣的好,這天過十點半就沒了,
  主食只賣炒麵、炒米粉、肉燥飯,不太想吃肉燥飯,就點個湯唄!

  湯品相對於主食來說,選擇就多很多了。
  還有讓人頗好奇的新產品--豆腐肉湯(35)。

  不過想多嚐一點料,就點招牌大腸豬血湯(45)。
  熱湯還好是以紙碗而非保麗龍碗盛裝,容量還蠻多的。
  湯頭滋味還不錯,大腸、豬血的口感也不錯,但沒有很對我的胃,

  炒麵(25)的麵體口感比尚好佳好,肉燥也香,只是偏鹹了些。
  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炒米粉,不知道會不會更合我意,

------------------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與和平路交叉路口
0912-015361 早餐時間營業

延伸閱讀:
[苗栗‧通霄苑裡] 到隔壁鄉鎮走一走(附地圖標示)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