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來臨了,但東海的ㄙㄨㄚˋ嘴鹽水雞依然沒有恢復營業的消息,
  不過聽說東海另外出現一家味道不錯、份量又多的鹽水雞攤。
  這次到東海,當然要來嚐嚐囉!



  嗯~照片就這一張,因為照片損毀幾張,其中之一剛好就是拍雞婆鹽水雞的。
  以下雖然沒有照片佐證,但下回去我應該還會上門消費,屆時再補,

  既然暫時沒有照片,就來連結一個官網的自我介紹

  官網中強調雞肉是用防檢局檢驗合格的電宰雞肉,之後以專業的剪刀去骨。
  我有點雞腿來吃,那雞肉看來果然不會死白,吃來則鮮嫩多汁。
  肉嫩皮Q,想啃骨頭肉,還可以在袋中拿到把皮肉剔除之後的大腿骨,

  雞婆主推套餐點單。
  有四種雞套餐主菜是:A:雞胸、
B:雞腿、C:雞翅三隻、D:半雞
        配菜是:任選四種青菜。(A~C:100、D:150元。)
            (不加主菜、只選配菜為50元。)
  另外除了青菜外的料:雞翅、雞心、雞胗、雞冠、雞腸、雞蛋、雞屁股、......
            這個是一串20元、3串50元、7串100元。

  雞腿肉果然不錯吃,另外我挑B餐的配料為:甜菜根、蓮藕、豆薯、芋頭。
  雖然挑的配菜都是平常較少見且較貴的菜,但份量並沒有太少,足足可裝滿一大碗公。
  份量多已經讚了,而蓮藕脆、芋頭鬆軟、豆薯爽脆,更是讓人感動。
  甜菜根也很脆口,但可惜帶股苦味。
  雖然是對身體好的蔬菜,卻也因苦味稍稍破壞了點的泰式風味。

  雞婆除了原始的鹽水雞口味外,另外尚有麻辣、泰式、咖哩、新疆等口味。
  因我本來就愛泰式風味菜餚,又看到有網友食記寫到說泰式口味是以另添加檸檬、蕃茄、青木瓜絲來構成,當然選它囉!
  雖然少了鮮脆的筍片我不太習慣,但多了青木瓜絲、蕃茄也頗好吃。
  但可惜被甜菜根的味道壓住了,滋味有些走掉(朋友說他之前吃的比較美味)。
  不過,因為各項食材量多,且口感也都很好,下次到東海也要去吃,
  (上次看到新竹城隍廟也有分店,找機會也去試試好唄!)

-------------------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17號之2
(四季百貨前)17:00~00:00
tw.myblog.yahoo.com/queenchicken888/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