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台北捷運有蠻多站附近都有爭鮮外帶壽司吧。
  (是說查了官網,除了台北捷運外,也只有中壢大潤發有店。)
  之前並不會特別駐足選購,這次是因人生地不熟,不知圓山站附近有何吃的,看到熟悉的品牌就選它唄!



  爭鮮外帶壽司吧有些品項是爭鮮迴轉壽司也沒有的。
  又因沒吃早餐肚子真的很餓,當然就挑份量較重的飯糰與滿腹雙手卷。

  同行的朋友則陪我吃了手卷與一顆壽司。
  (七月底前以悠遊卡付費,百元以上有95折,。)

  看官網,飯糰有玉米蝦卵、鮮蝦、蒲燒鰻魚(25)、洋栖豆(20)等四款。
  後三者都有看到,我選的是鮮蝦飯糰。

  與便利商店的飯糰相較,價錢算便宜,不過尺寸小了些。
  但有調味過的壽司飯味道不錯,我又愛吃鮮蝦,故挺愛這一款飯糰。

  滿腹雙手卷(45),不像甜筒狀手卷有蟹味棒、蝦、鰻魚手卷可選。
  它就只有便利商店最常見的蟹味棒+玉子燒的這一款與豆棗手卷的組合。
  我不愛豆棗,但爭鮮的豆棗品質不錯,我算喜歡,但它量還是太多了,
  而蟹味棒+玉子燒手卷雖然是最常見的組合,但品質不錯,又搭上好吃的醋飯,硬是把便利商店多款手卷給比下去。
  故雖然價格與便利商店相較是稍貴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爭鮮的。
  只是,我可不可以換掉豆棗卷,

----------------------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9-1號 02-25921707
(捷運圓山站內1號出口)  07:30~22:00
sushiexpress.com.tw/sushi-take-out/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