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去日本玩,為我捎來等路。
  其中之一是仙貝,很日本的重醬油口味,魚嫌它偏鹹(我也是,)。



  另一款則是本來以為是黑糖餅乾,結果一拆開......
  這不是可口奶滋嗎?

  無論是外觀還是口感,它與記憶中的可口奶滋簡直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本來不會特愛可口奶滋。(還比較喜歡孔雀餅乾咧!)
  現在台灣也還買得到它。

  不過有這種巧合,倒也頗有趣的,
  把這份樂趣分享給辦公室的同事們,也是令人十分愉悅。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