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速食板看到有鄉民提供漢堡王新推出的美式西南火烤堡優惠券。
  比較了七款不同優惠,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50元簡餐這張。
  本來看到當天就要衝,可惜一切都是颱風惹的禍,拖了兩天還是算錯天氣,冒著大雨去吃漢堡囉!



  所謂的50元簡餐,其實是買大可+10元 送 莎莎嫩雞堡或醬燒牛肉堡
  因為大可目前一杯40元,故也就是出一枚50元銅板,可以有一個堡+一大杯飲料的簡餐啊!

  其實有一次吃兩種堡的優惠券,但買單堡(85)+10元送單堡要95元。
  而買兩套50元簡餐,卻是一樣有雙堡,卻多5元有多兩大杯飲料,那當然還是一次一次慢慢吃它囉!

  莎莎嫩雞堡與醬燒牛肉堡,一樣都是美式西南火烤堡,配料一樣是玉米脆片與洋蔥。
  差別在於主料(牛肉/雞肉)與醬料(照燒醬/美乃滋+莎莎醬)。
  我比較喜歡莎莎醬,所以就先選了火烤莎莎嫩雞堡。

  飲料雖是寫大可,但可換飲料機上飲品(不包含美粒果)。
  我是印券去使用的,至於能不能出示手機或相機圖片,請按店家規定。

  這莎莎醬其實與我認知的不太一樣(沒有蔬菜碎粒啊!),不過酸辣的醬汁與生洋蔥及玉米片一起咬,倒是有幾分莎莎醬的風味。
  又,火烤嫩雞有肉汁、厚度不算太薄,故這堡挺好吃的。

  但堡的尺寸有些小(跟大可比),單點要85元(套餐135),實在有些貴。
  原價不太可能買,但到七月底前的優惠券,,應該會用上好幾次吧!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