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麵線糊老店頗多,不過我不偏好麵線糊,故完全沒有來個大巡禮的意思。
  來吃這家老林麵線糊,只是因為剛好晃到這裡,不用排隊,就選它唄。

0鹿港-麵線糊

  聽說它的生意一直都很好,要吃都得排隊。
  不過也許是來的這天太熱,老林麵線糊雖有騎樓遮陽,但通風不太好,在此吃麵線糊並不是一件愜意的事。
  所以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會不會是看錯了。

  但攤車上掛著的推薦報導,卻在跟我們說,這就是老林麵線糊,無誤。

  這家老林麵線糊創立於民國63年,三十多年來一直只賣肉羹麵線糊一樣產品。
  來這裡只有吃幾碗的選擇,並沒有挑要吃何種產品的選擇。

  這麵線糊並沒有很大碗,肉羹倒是蠻真材實料,口感很好。
  可惜麵線本身的調味我沒有很愛,而店家提供的調味料亦沒有合我胃口之處。

---------------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25號
04-7785610 0916-063720
六、日:12:00~18:00


延伸閱讀:[彰化]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