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參加活動所吃到的便當,餐費算在統一繳交的費用中,故便當的價位我其實並不清楚。
  不過便當盒上倒是清清楚楚寫著便當的菜色與價位。
   
99

  這家便當店雖沒標示於虎尾鎮地圖觀光導覽地圖上,不過卻列表於「花現新虎尾觀光導覽趣」手冊裡。
  手冊上推的是排骨,後來找網路上食記則說今食堂有名的是ㄎㄨ一ˋ口排骨

  雖然看不懂何謂「ㄎㄨ一ˋ」,不過這排骨還真是好吃啊!
  這排骨應該有先用紅糟醃過再裹粉炸,肉嫩多汁、味濃而不膩,的確美味。

  今食堂除了招牌的ㄎㄨ一ˋ口排骨,還有不少主菜。
  吃過炸雞腿、滷雞腿、酥炸肉排、紅糟肉排、三杯雞。

100

  只是我雖然頗愛今食堂的排骨,但其他主菜就不是很合胃口。

  三杯雞若說是醬燒雞,則更名符其實。
  滷雞腿肉嫩但味道不足。
  炸雞腿則是皮脆,但可惜肉偏乾。

  三杯雞雖然不太像三杯的滋味,不過味道已是這幾款主菜中,除了排骨以外比較鮮美了。
  而配菜也吃過多種,但滋味也都沒讓我留下特別印象。

  雖然是知名的店家,可是可能剛好不合我胃口吧!
  我只愛今食堂的排骨,其他的就非我所好了,

----------------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281-3號 
      三民路121號
05-6311880 6363920


延伸閱讀:[雲林]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