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

  平常窮兮兮的我,憑藉口碑券,來去歸宅當大小姐。
  不過,自主慣的我,實在不太習慣執事一直隨侍在旁的感覺啊!

  為了要讓客人有當大小姐的感受,進門需要按門鈴等執事來開門。
  上廁所也要讓執事幫你開門,甚至連馬桶的保潔墊都會幫你按換,
  也許是窮人當慣了,這些太周到的服務,對我而言反而是一種負擔。



  而我又不是真的大小姐,無法開口喝令執事們。
  並請真的等我搖鈴再出來為我服務吧!
  不過也許大部份的大小姐、大少爺們會很享受在這高貴的宅子裡,讓執事們為他服務吧!



  Michaelis執事喫茶有兩層樓。
  一樓的座位區與二樓座位區都是走古典夢幻華麗風格。
  只是在一樓,偶而你會發現有些可愛的因素,穿插在其間。



  上了二樓,倒是頗適合一大群大小姐、大少爺們包場聚會。

268

  Michaelis執事喫茶的樓上樓下都有收藏義大利原裝進口的華麗高貴象牙瓷茶具。
  可以從其中挑了一組來喝茶。

  我們今天喝的是錫蘭烏巴(240),茶香順口,挺令人回味。

269

  餐點選的是白甜蝦奶油麵(399)。
  據愛評網上的介紹:選用新鮮白甜蝦,肉質鮮彈甘甜,
           搭配主廚特製白醬與自製冷麵,
           嚐起來鮮美不油膩


  白蝦真的很甘甜,尤其每一隻都還很仔細地去了殼,
  不過冷麵的部分,我很愛天使麵,但白醬過於濃郁了。
  還好歐洲蔬食蛋捲沙拉佐芥子油醋很清爽。
  而鮮蝦沙拉的柚子醬汁又是另一番滋味。
  故這整份餐點吃來並不會過於膩口。

264

  另外還挑了歐風蔬食單人三層下午茶(399)。
  這一款是鹹食多於甜點的下午茶,正適合不嗜甜的我。

  英式下午茶的食用方式,是從上而下一層一層吃下來。

  第一層正是與白甜蝦奶油麵的配菜相同--歐洲蔬食蛋捲沙拉。
  這一款沙拉是鮮嫩的蛋皮包裹新鮮的蔬菜,十分地開胃,

  第二層是特製蛋沙拉、派類、經典鹹食。

  執事把可以分成兩半的小點心分開,各分一半給我們。
  至於無法剖半的,就直接平均分配,我有移動部分來拍照。

  這一層的鹹食小點心味道都很出色,蛋沙拉綿密、
                  海鮮鹹派與海鮮餐包鹹香美味、
                  鮪魚小黃瓜與麵包鮪魚內餡清爽不膩口。

  最後一層以甜點做為句點。
  嗯~蘋果蛋糕不合我意、Michaelis特製奶油醬餅乾倒還好。
  司康抹Tiptree英國皇室認證黑醋栗醬,司康口感與果醬的風味頗協調,是甜點中我最愛的。


  歸宅享用的用餐環境與餐點,我大部分都很滿意。
  只是絕少有機會當大小姐,這樣的服務我還無法融入其中。
  所以再次歸宅的費用,可不是偽大小姐的我可以支應得起的啊!

  但對於有興趣歸宅的大小姐、大少爺們,可以看看店門口的小黑板優惠,或者先到執事的FB看看,再歸宅吧!

------------------------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1號  04-24656008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04-22015520
12:00~21:00有低消/現金/一成服務費
Michaelis執事喫茶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