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

  這家原名為小鬍子懶人蝦的鬍子哥懶人蝦,在逢甲夜市成名已久。
  不過,我雖來逢甲夜市多次,對它一直都興趣不大。

  這次還是因剛看完9/19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 逢甲夜市藏寶圖不久後,逛逢甲夜市時又看見這攤位,正巧時間早,人潮少,就買來試試唄!

延伸閱讀:[逢甲夜市] 食尚玩家推薦美食  


  在一旁等時,剛好看見一旁有位留鬍子的大哥。
  與招牌圖像比對一番,原來就是老闆鬍子哥喔!
  鬍子哥忙著與人聊天,所以蝦子就不是鬍子哥幫忙烤的。

  蝦子外殼並沒有烤得十分酥到吃蝦可以不用剝殼,稱不上「懶人蝦」啊!
  我不清楚這是否跟老闆沒有親自烤蝦,功力有差所故。

  不過,蝦子外殼不夠酥,也許可以靠烤製的功夫改善。
  但肉質吃起來鮮度不夠,這點也許就......

285

  蝦子不夠鮮,也許可以靠調味料提昇味道。
  所以鬍子哥懶人蝦有12種調味料任客人選擇。
    店家推:哇沙米、七味唐辛子、特調咖哩、蒜味、椒鹽檸檬
    其餘為:黑胡椒、麻辣、香辣椒鹽、招牌、泰式檸檬、日式海苔、原味

  後來才聽說其實可以挑混合口味,但當時以為只能挑一種。
  就從其中挑一種與蝦子應該最搭配的椒鹽檸檬來試試口味。
  蝦子與椒鹽檸檬果然是倆相好,有沾到椒鹽檸檬的蝦子有好吃多了。

  不過,蝦子頭部烤焦的部分雖有在烤網上敲掉大部分,但還是有焦黑部分。
  不小心咬到焦黑及不酥脆的外殼,直接打壞本來想大口吃蝦的心情。
  去除蝦頭與蝦殼後再吃,蝦肉不多且鮮美度不足,讓我慶幸只買了最少份量。

  懶人蝦有分大、中、小包,價位是100、60、30元。
  中包的價位與蝦子數量直接是小包(30元5隻)的兩倍,沒有比較優惠。
  大包是100元18隻,一隻約便宜0.45元而已。
  所以沒吃過,不建議直接買一大包來嗑。
  而我則是連再買一小包的意願都不高啊!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7號 
0912-663322 17:00~00: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