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不像鵝肉村,鵝肉吉中午是不營業的,要到午後四點才開門迎客。
  中華路寬,鵝肉吉的店面也很寬敞,就見店家佔據店前一角正在煮鵝。
  走進店內,櫃台前還掛著燒鵝咧!

86

  雖說店內有產品列表,但上面沒價位啊!
  不過與鵝肉村點了相近的產品,價格倒是一樣。
  鵝肉冬粉(60)、米血(20)。

87

  鵝肉冬粉的碗比較小些,不過鵝肉量也不少但切得較薄些。
  鵝肉也軟嫩但禁不住皮太韌啊!
  冬粉口感不賴,湯頭滋味也不錯,但湯頭是煮鵝的湯,那個油膩我也禁不住。

  湯頭太油,雖有薑絲稍稍解膩,但無其他蔬菜,真的不夠清爽。

  米血份量也多,但口感較硬些,剛吃過鵝肉村的米血再吃它,觀感就較差些。

  雖說這裡也有些市售醬料可選,但我還是比較愛鵝肉村的辣椒醬油,

----------------
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91號
04-26268335 16:00~01:00


延伸閱讀:[台中清水] 跟著食尚玩家去吃美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