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之前在寫王元吉燒炸粿的時候,本來想一併試試王福吉燒炸粿。
  不過按址找到店家,有看到燒炸粿的器具,但卻只已經沒賣燒炸粿,只賣其它粿類。

  知道在第一市場還有賣燒炸粿,也有找到點,但無奈市場裡的只賣早市。
  一直到快兩年後才有機會來拜訪。


photo

  下午來這裡可是空蕩蕩,不過店名、產品品項、燒炸粿價目表倒是一清二楚。
  早市時間就可以看到燒炸粿的火沒停過,一旁還賣些紅龜、圓仔、草仔粿......
  (另外應該是轉租一小塊地方給熟肉攤。)

  空間沒有很大,賣的燒炸粿品項只比王元吉燒炸粿少一樣茄子餡肉
  看價目表,豬肉炸、蚵仔炸(30)應是漲價過的價位。
  米糕炸、塩粿炸則是維持在15元,所以全點是90元。

photo

  燒炸粿的皮看來與王元吉燒炸粿很相似,但皮卻非酥脆而是脆硬,較不愛。
  豬肉炸、蚵仔炸的內餡算鮮美,但實在是被外皮減分了。
  (且我一直很在意這燒燙燙的燒炸粿,竟然用鮮豔顏色的保麗龍盛裝,。)

  米糕偏甜、塩粿無感,這兩款我一樣沒有很愛。

  醬料的部分,辣醬與醬油膏是裝在一起送上的。
  辣醬的風味還不錯,但卻被偏鹹的
醬油膏干擾,所以我還是不愛。

  比較起來,大甲兩間燒炸粿,王元吉比較合我意。

------------------------
第一市場內(中華街上):04-26865820 早市
店: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49號 04-26879339


媒體推薦:非凡大探索 鎮瀾宮美食 
     

延伸閱讀:[台中大甲] 跟著食尚玩家去大呷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