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人到新竹展店已經是去年的事,到竹北開店也是上個月的事了。
  別說是竹北店,連新竹店我都沒走進去過。

  不過倒是不經意地走到台中公益店,所以是有走進去過胖達人。
  那時公益店已經開了半年,但店裡生意還是很好。
  (當時並沒有買,一則是沒喜歡的,另一則是吃太飽。)

  店裡的上架麵包都有試吃品,可以試吃看看自己喜歡的麵包究竟為何。
  若是先看過官網的產品介紹,有感興趣的,店裡出爐的麵包卻未必剛好有。

  像有人很喜歡黑眼豆豆餐包,但那時我就沒見過它。
  這次則是有人買來分享,吃到三款不同的麵包,



  這三款是法式香腸(70,上圖只有一半)、法式栗子麵包(七入100元)。
  以及黑眼豆豆餐包(五入70元)。

  法式香腸是麵包裡包著一整根歐式香腸,麵包與香腸的比例大約是1:1。
  麵包頗韌與Q彈的香腸有些不協調的口感,不過倒是讓嫌棄胖達人販售的白麵包的喵覺得這款還不錯吃。
  我其實愛香腸勝於麵包,但這樣一半也要35元,真的不太便宜。

  法式栗子麵包,它與黑眼豆豆擺在一起,它似乎更適合黑眼豆豆之名。
  (這根本是栗子小麵包跟黑眼大豆豆唄! 。)
          
  法式栗子與黑眼豆豆都是以巧克力麵團的麵包,麵包口感都算軟Q。
  (跟法式香腸來比,是截然不同的口感。)
  兩者的差別主要是在內餡。

  栗子餡很綿密,但香氣略嫌不足,且偏甜了,我沒有很愛它。
  (2013/8碎碎念,原來香氣不足是好的,......)
  黑眼豆豆的餡是巧克力醬裡還有些巧克力顆粒,雖然也是偏甜,但吃來就是比法式栗子麵包迷人些。

  雖然一次要購買的數量不同,但大概都是單入14元,
  法式栗子要買多且又比較不合胃口,所以我自己不太可能去買。
  不過黑眼豆豆不但滋味是我所好,且也比想像中大。

  D2我唯一愛的麵包是巧克力餐包,它與胖達人的黑眼豆豆是同類商品。
  它便宜兩元還可單買,不過個頭小些,風味也差些。

  胖達人的麵包這樣吃下來的感覺,只有黑眼豆豆有回購的意願,

-------------------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21號 10:00~
Tel/Fax:03-5226851/03-5226852
www.toppotbakery.com.tw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